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留守魔术只因拒绝湖人 魔兽交易秘闻曝光

留守魔术只因拒绝湖人 魔兽交易秘闻曝光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据福克斯体育网报道,奥兰多魔术斯坦-范甘迪在媒体前公开承认德怀特-霍华德希望他走人,这一消息一经传出让魔兽走上了风口浪尖,超人瞬间变身超级大反派。今天又有消息称,魔兽选择留下是因为球队威胁要将他交易至洛杉矶湖人。另外,魔术前任教练布莱恩-希尔被炒鱿鱼同样有魔兽的参与。

  在交易截止日前,霍华德与球队签订了留守协议,最终选择再留魔术一季。大多数人都认为魔兽若没选择留下,就已经成为新泽西篮网的球员了。但据联盟得到的消息称,事实并非如此。

  有熟悉情形的匿名人士称,魔术管理层在交易截止日前已经受够了霍华德的反反复复,于是威胁要将他交易至湖人,而湖人不是他最想加入的球队,正因为如此霍华德才最终选择留下。

  根据消息称,霍华德最后在留守协议上签字,是在球队告知"他最后会成为湖人球员"之后。

  尽管双方一直在强调,霍华德选择留在奥兰多最关键的因素是忠诚。但看似和睦的双方,私底下又有多少暗潮汹涌却不得而知。只能说,魔术管理层在博弈中取得了暂时的胜利。

  霍华德从赛季开始前就表达了希望被交易的想法,随后他列出了湖人,达拉斯小牛和篮网三支球队作为他未来的目的地。但实际上他的目标只有一个。

  "他很固执的就想加入篮网,篮网,还是篮网,"消息称。

  所以篮网才对交易魔兽充满了信心,在交易截止日前不顾一切。而魔术正是利用霍华德这一心理,威胁将其送至湖人,才逼迫他最终留下。只是不知道这么做的结果是好是坏… 毕竟,现在篮网满目疮痍,一片死气沉沉;魔术将帅不和,明修栈道暗渡陈仓。

  另外据ESPN报道,霍华德和大范甘迪之间的闹剧,将超人的形象破坏殆尽。不过这还不算完,前任教练布莱恩-希尔的辞职同样被算到了魔术的头上。

  "希尔被炒同样有德怀特的份,"联盟的一消息称。"人们忘记了这件事。斯坦只是他逼走的第二位教练。"

  超人?超级大反派?霍华德的闹剧何时休…


TAG:霍华德 魔术 湖人 篮网 转会 大范甘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