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星期四

莫雷:小德是林疯狂再续 洛里将很快复出

莫雷:小德是林疯狂再续 洛里将很快复出




  NBA官网消息,火箭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今日接受了《休斯顿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的专访,他就戈兰-德拉季奇近期的神勇表现和洛里、凯文-马丁的伤势等问题进行了回答。

  谈到自3月10日担当火箭队首发以来表现出色的德拉季奇时,莫雷表示"德拉季奇是林疯狂的续演,他的表现难以置信。很显然,我们得到他的时候就很喜欢他,正如我以前所说,我们充满了霉运,也时常为伤病所困,所以能看到德拉季奇的出色表现时真的感觉非常欣慰。"

  说德拉季奇是"林疯狂"的再续并不为过,自从球队主力控卫凯尔-洛里在美国时间3月7日受伤,德拉季奇在美国时间3月10日担当火箭队先发控卫以来,他在整个三月份场均出场33分17秒,场均可以贡献15分、6.9次助攻和3.2个篮板以及1.7次抢断,命中率达到50%,三分命中率高达41.1%。4月份的两场比赛里,他场均更是得到21.5分、5.5次助攻和3.5个篮板以及2次抢断,命中率高达61.5%,三分命中率高达59%,表现让人瞠目结舌。当其本赛季担当球队先发控卫时,德拉季奇场均可以贡献17.6分、3.5个篮板和8.7次助攻,命中率达到53.4%,三分命中率达到44.1%,效率极高。

  与此同时,莫雷还透露,"洛里和马丁都在积极努力回归球场。如果恢复顺利,洛里将比想象中更快回归球场。"在此之前,《体育画报》曾透露,洛里一度高烧40度,病情加重的他可能赛季报销。显然,在莫雷透露了洛里的最新伤情进展后,火箭队球迷也可以稍稍放心。自从3月7日在对阵猛龙队的比赛里受伤后,洛里已经连续缺席了14场比赛。

  谈及引进超级巨星对球队化学反应的影响时,莫雷表示:"任何时候引进一个出手次数多的超级巨星都会对一支无球移动很好的球队造成挑战。可虽然我们的球员打得非常努力,但是整个赛季都让他们保持100%的精神强度,很难。当我们拥有姚明的时候,每过一段时间,也许是每6场或者7场比赛,他就会打出14投11的表现,独自带领球队获胜,无需队友打出超级表现。但鉴于我们如今没有超级巨星,所以如果我们没能打出高水平的比赛,我们也就没法获胜。"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