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星期四

现金+伊瓜因换阿KUN遭拒 老马:去曼城犯错

现金+伊瓜因换阿KUN遭拒 老马:去曼城犯错




  近期的曼城可谓场上场下皆不太平。本轮过后,曼城曼联一平一胜,曼联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5分。不仅如此,曼城的内讧已然呈公开之势。巴洛特利先是在场上抢任意球罚球权,之后更是传出在更衣室与亚亚-图雷打架。有消息称曼奇尼已经对更衣室失控。
  两名国家队队友互换东家?
  墙倒众人推,阿圭罗的老丈人马拉多纳也过来横插一杠,近期,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阿圭罗当初加盟曼城就是个错误,自己的"金龟婿"应当加盟皇马。近日,这位阿根廷传奇球星对《阿斯报》说:"如果去了皇马,将是阿圭罗完美的起飞,即便他去了曼城,当时去皇马也是最好的选择。他犯了一个错误。"他随即补充道:"他已经击败了所有的新秀,现在他在曼城也过的很好。现在要把他从曼城带走是不容易的,他们希望能留下他,曼奇尼把他看做这支球队的核心球员,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不会阻拦这笔交易,但是打动曼城很难,因为他们也有的是钱。"
  
  《每日邮报》转载了这则消息,并称皇马有可能用伊瓜因+850万英镑来交换这名当红射手。本赛季伊瓜因在皇马的地位有所下降,赛季初段还可以和本泽马共享出场时间,而现在他已然成为了法国前锋的替补,重要的比赛几乎无法捞到首发机会。不过伊瓜因的实力毋庸置疑,据传包括切尔西和尤文图斯在内的众多俱乐部都对他感兴趣。
  
  但是,穆里尼奥对这起转会非常不以为然,并宣称这种消息动机不良,是西班牙媒体用来动摇皇马军心的,并反语讥讽道:"上周我就和曼城签约,卡西利亚斯去了沙尔克,伊瓜因去了马拉加……"关于《阿斯报》所报道的阿圭罗的新闻,他直截了当地表示"如果你想让我评论《阿斯报》的头条,我只能说这是假的,忘记它吧。"而提及伊瓜因的转会传闻,他补充道:"传闻总是难免的,但我们很喜欢伊瓜因,他在20场联赛中打进了24个球,他在19岁的时候就是联赛的顶级射手了。他是世界级的前锋,而且是个团队球员,不管他上不上场都是无可挑剔的。"
  
  不过曼城方面也对这笔交换表示了言辞拒绝,阿圭罗上周才表示"呆在曼城很高兴",曼城表示这种传言严重影响了俱乐部的争冠,并警告了皇马试图将阿圭罗带回西班牙的想法。
  
  《阿斯报》指出了这两家在转会市场的另一个交集,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目标:阿森纳队长范佩西。弗洛伦蒂诺和曼苏尔酋长将在求购范佩西这件事上展开一场恶斗。曼奇尼对这名转会市场上最火热射手的兴趣众所周知,但是已经遭到了阿森纳队和范佩西家庭的阻挠。
  
  (新浪体育)


TAG:皇家马德里 曼城 阿奎罗 伊瓜因 马拉多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