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星期四

队友炮轰巴神蠢货 曼乔:他该场场一两球

队友炮轰巴神蠢货 曼乔:他该场场一两球




  近日,"坏小子"巴洛特利又成为了曼城的焦点。他先是在曼城3-3桑德兰的比赛中上演"抢夺罚球权"的闹剧,后是被曝出与亚亚-图雷在更衣室斗殴。虽然在场上梅开二度,但赛后曼奇尼依然对他的表现非常不满,声称自己"5分钟就想换下他"。
  德容:巴洛特利是个蠢货
  不过,一向在对待媒体方面软弱无力的曼奇尼又开始出尔反尔。此前态度强硬的他在接受采访时又有"护犊子"嫌疑,他坚持自己不会放弃巴洛特利,"我会放弃他?不,不过我很失落。他很年轻,我希望他可以迅速成长。有时候,我以为像他这种级别的球员不会打出一场像对阵桑德兰这场的表现。现在对前锋而言就是要多进球,他这种球员,应该每场都进个一两球。他在对桑德兰的比赛中只有最后五分钟发挥得不错,但是这不够。"
  
  而巴洛特利的队友,中场大将德容就没这么客气了,他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称:"巴洛特利有时候就是个蠢货,有时候是天才,他是个两面性的人。大多数人希望他停止一些疯狂的行为,所以他需要作出一点改变。他得知道他有时候要有一颗严肃的大脑。"德容同时表达了曼奇尼对改造巴洛特利的功劳:"很幸运我们有一位有发言权的主帅,如果不是曼奇尼,巴洛特利很久以前就堕落了。"
  
  (新浪体育)

TAG:曼城 巴洛特利 德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