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纳尼宣布做好复出准备 曼联冲刺迎回魔翼

纳尼宣布做好复出准备 曼联冲刺迎回魔翼





本赛季的英超联赛还剩下7轮,曼联目前在积分榜上领先曼城5分,在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红魔阵中还有好消息传出,纳尼在自己的推特上表示,他已经准备好复出,在关键时刻,曼联将迎回这位超级边锋。
ESPN:纳尼准备好复出

最近几场比赛,瓦伦西亚和阿什利-扬这两位曼联边锋都有出色发挥,这使得红魔球迷逐渐淡忘自从3月8日就因为脚踝受伤缺阵至今的纳尼,但是现在葡萄牙人已经恢复了完整训练,随时可以复出。


纳尼在推特上表示:“在完场最新一堂训练课程后,我感觉很好,我很兴奋能在接下来的比赛帮助球队。”纳尼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好复出,帮助曼联争夺第20个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


本赛季,纳尼在英超上阵24次打进6球并送出8次助攻,在受伤前,他是曼联的绝对主力,但是在他受伤缺阵期间,瓦伦西亚和阿什利-扬都有出色的发挥,他们成功帮助曼联反超曼城并建立了5分的领先优势。


因此纳尼在伤愈复出后可能需要加倍努力才能夺回主力位置,因为无论是右翼的瓦伦西亚还是左翼的阿什利-扬,他们最近的表现都深得人心,不过由于曼联将迎来最后一次周中快车的密集赛程,因此纳尼的复出可谓来得正是时候。


曼联将在本周日将在主场迎战女王公园巡游者,然后在下周三,红魔将作客维甘,紧接着在下周末,曼联将回到主场迎战维拉,一周内连续迎来3场比赛,弗格森肯定会轮换阵容,纳尼应该能在这些比赛中获得上阵的机会。
(网易体育)

TAG:曼联 纳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