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姆安巴康复大进展 博尔顿:已可下床行走!

姆安巴康复大进展 博尔顿:已可下床行走!




  博尔顿主教练欧文.科伊尔透露,姆安巴在心脏骤停后的康复取得重大进展,因为他可以再次自由行走。
  
  在3月17日博尔顿足总杯对阵热刺的比赛上,穆安巴突然倒地,他的心脏停止跳动长达78分钟,但23岁的英格兰中场的康复继续取得了积极进展。
  
  将在本周五迎来24岁生日的姆安巴康复之迅速,让他的主教练科伊尔感到惊讶,但后者也提醒说,姆安巴的痊愈之路仍然很漫长。
  
  "他的康复继续有了进展,可以说话,脸上也有我们爱看的灿烂笑容,他的康复处于正确的轨道上。"科伊尔告诉记者,"上周他就可以在房间里自由走动,他先是下床,然后坐到了椅子上。那是一周前的事,他的恢复越来越好,这真的是非凡的进展。"
  
  上周,姆安巴的家人为了表达对外界支持的感谢,他们在推特上贴出了姆安巴的最新照片,照片里他面带微笑坐在医院的病床上。
  
  姆安巴的病情也牵动着世界足坛的心,全球许多球队和球员都公开表达支持。
  
  
  "一些球员给他发短信,我们保持着联系。看到那笑容让人感觉很棒,他会继续好转。"科伊尔说,"我们必须强调,他仍然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改善显著,需要长期继续下去。"
  
  虽然姆安巴病倒缺阵,但博尔顿迎来了不错的状态,现在他们对保级对手取得3连胜,开始逐渐远离降级区。(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博尔顿 姆安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