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意甲大幅调整有因 尤文不满米兰德比延期

意甲大幅调整有因 尤文不满米兰德比延期




  意甲职业联盟通过官网宣布对未来15场比赛的时间进行调整,其中受影响最大的无疑是罗马,红狼未来4场比赛的时间都发生变动。国际米兰也有两场比赛时间被调整,第37轮的米兰德比被延期至5月6日的晚间举行。但最不高兴的不是罗马和米兰双雄,而是尤文图斯,斑马军团对于米兰德比推迟表示不满。
  

《米兰体育报》:德比延期,尤文不满
《米兰体育报》:德比延期,尤文不满

  这次大规模的比赛时间调整并非职业联盟的心血来潮,而是数年前一项决策的延续。《米兰体育报》透露,2009年7月8日,意甲20支球队一致通过一项决议:除非直接关系到冠军归属的比赛或者最后一轮,否则意甲每轮比赛不必同时进行。说到底这是出于转播商和俱乐部利益的考虑,10场比赛在不同时段举行能够让电视转播机构获得更多的收益,由于意甲国内转播权已经打包卖给天空电视台和Mediaset,而像尤文图斯对罗马、罗马对那不勒斯、米兰德比这些重头戏在晚上黄金时间举行无疑会吸引更多的电视观众。
  
  对于大多数球队来说,这种时间上的调整除了打乱俱乐部原有的安排之外,并不会影响大局,但对于处于夺冠关键阶段的球队比如尤文图斯和AC米兰来说就有所不同,尤其是临近赛季末的比赛。目前米兰和尤文相差2分,倒数第二轮很可能是决定冠军归属的关键阶段。按照此次新的安排,第37轮尤文图斯将和卡利亚里在当地时间下午进行,而米兰德比则是晚场。斑马军团对此表示不满,由于球队先于米兰比赛,下午场比赛结果揭晓之后晚场比赛会有更多的变数,球员的心理也会发生变化。尽管这场比赛被操纵的可能性极低,但不排除理论上的可能,如果同时进行则可以避免这种情况的出现。
  
  对于纷争不断的意大利足球来说,管理者的任何一项决定都可能引发争议。本赛季尤文和米兰为冠军争得头破血流,而关于裁判的争议也引发了两家俱乐部高层的嘴仗,意甲联盟本应该尽量减少这种争议的出现,而不是引发新的口水战。
  (网易体育)

TAG:国际米兰 尤文图斯 AC米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