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星期四

半决赛交战记录:拜仁压皇马蓝军稍逊巴萨

半决赛交战记录:拜仁压皇马蓝军稍逊巴萨




  北京时间4月5日凌晨,2011-12赛季欧冠结束1/4决赛次回合的比赛。结果皇家马德里主场5比2大胜希腊人竞技,以总比分8比2晋级四强挑战拜仁慕尼黑;而切尔西主场2比1小胜本菲卡,总比分3比1晋级半决赛与卫冕冠军巴塞罗那争夺决赛权。
  
  两场半决赛中,交战双方在欧洲三大杯尤其是冠军杯历史上都颇有"渊源"。切尔西对阵巴塞罗那则是两队自08-09赛季欧冠半决赛后的两队再次相遇,蓝军虽在主场占有优势,但五次两队在淘汰赛中的交锋史上,巴萨四次得胜而归,切尔西仅在04-05赛季逆转过巴萨一把。拜仁慕尼黑对阵皇家马德里则是两队自06-07赛季欧冠1/8决赛后的两队再次碰撞,皇马在慕尼黑客场还未有胜绩,在八次以往淘汰赛中的交锋史上,拜仁与皇马各胜出四次而平分秋色。
  
  下面是冠军杯两场半决赛的历史交锋战绩(主队列前):
  
  切尔西队VS巴塞罗那队
  
  两队在欧洲三大杯历史上交战过13场,切尔西队4胜4平5负稍处下风,进17球失23球;其中主场4胜1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进12球失6球。其中两队在冠军杯历史上交战过10场,切尔西队3胜4平3负巴塞罗那对手平分秋色,进15球失16球;主场3胜1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进10球失6球。
  
  拜仁慕尼黑队VS皇家马德里队
  
  两队在欧洲三大杯历史上交战过18场,拜仁慕尼黑队10胜2平6负占据优势,进30球失23球;其中主场8胜1平保持不败战绩完全占据优势,进22球失9球。
  
  (新浪体育)

TAG:拜仁 皇马 切尔西 巴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