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专家:纽约赛程很不妙 季后赛席位已危险

专家:纽约赛程很不妙 季后赛席位已危险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ESPN专栏作家艾恩-贝格雷对东部季后赛排位争夺进行了一番分析。他指出尽管暂列东部第八位的纽约尼克斯领先第九位的密尔沃基雄鹿1场半,但两队剩下的赛程难易度却"天差地别"。

  尼克斯和雄鹿都还各自剩下12场常规赛,但所处状况的类似之处仅限于此,因为相比雄鹿,尼克斯的剩余赛程的难度要大得多。根据剩余常规赛对手的胜率统计,尼克斯即将面对的对手平均胜率高达51%,而雄鹿队需要对付的平均胜率仅为45.7%,而差异还不仅如此。

  尼克斯最后的12个对手中的7支胜率都超过5成,这7支球队中有4支将会坐镇主场接受尼克斯的挑战。此外,尼克斯还有5场比赛是要面对目前位居所在分区前四位的球队,其中包括两战芝加哥公牛以及与迈阿密热火交手。对于另外5场面对胜率低于5成的球队而言,尼克斯也不会轻松,因为其中有4场是将奔赴客场作战,而尼克斯本赛季至今的客场战绩仅为9胜17负。

  雄鹿队最后12个对手中有6支球队的胜率正好达到或超过5成,不过这其中的4场将在雄鹿的主场进行。他们还将面对4支位居各自分区前四位的球队,其中包括主场迎战俄克拉荷马雷霆以及主客场挑战同分区的印第安纳步行者,值得一提的是,雄鹿本赛季的主场战绩为13胜12负。雄鹿还有6场比赛将迎战胜率低于5成的球队,其中的3支球队分别排名各自分区的最后四位。

  值得尼克斯庆幸的是,他们今天客场击败了强劲的奥兰多魔术,不过雄鹿队接下来的首场对手将会是夏洛特山猫队,赢球不在话下。

  尼克斯和雄鹿还将在北京时间4月12日交手,不过是在后者的地盘上进行比赛,而两队在本赛季此前的两次交手中,雄鹿以2-1领先尼克斯。


TAG:雄鹿 尼克斯 季后赛 安东尼 林书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