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ESPN:进步最快挺林 1年前谁会料到他爆发

ESPN:进步最快挺林 1年前谁会料到他爆发




  北京时间4月7日,《ESPN》报道,5位篮球专家举行圆桌会议,讨论本赛季哪名球员将获得最快进步奖,本赛季打了35场比赛的林疯狂最被看好,他的对手为森林狼新秀尼古拉-佩科维奇、活塞的门罗和马刺的丹尼-格林。
  
  问题:如果本赛季今天结束,你觉得谁将获得最快进步球员?
  
  丹-费尔德曼:我会选择林书豪。本赛季林书豪比上个赛季有了很大的进步,并且他还成为了一个联盟历史上的一个奇迹。当然,如果这个奖项给了其他有进步的球员,林书豪也应该能够接受,因为不是每一个球员都能够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有很多人都难以打出自己的最真实的身价。在一年之前,谁也不会料到林书豪会有爆发的一天。
  
  汤姆-哈勃斯托:尼古拉-佩科维奇。为什么我们不能把这个奖项给佩科维奇?要知道上个赛季佩科维奇他还只是一名边缘角色,本赛季,他却变成了一个两双机器。并且命中率高达50%。林书豪的故事可能会更迷人,不过佩科维奇疯狂也应该获得尊重。
  
  詹姆斯-赫伯特:林书豪。虽然我可以看到尼古拉-佩科维奇和伊亚索瓦也是有力的竞争者,不过林书豪的可能性要大一些,在上赛季他基本是在垃圾时间获得上场机会,而本赛季,相信很多人都已经看到,林疯狂的神奇无与伦比。
  
  布伦丹-杰克逊:丹尼-格林。前两个赛季格林总共打了28场比赛,数据少的可怜,本赛季格林场均得到8.7分3.7个篮板,表现比之前有了很大的改观。
  
  劳斯-杨:格雷格-门罗。林书豪的进步有目共睹,不过他只打了35场比赛,根据谁进步最多的原则,我的选择是门罗,他现在已经是联赛中最有活力的、多才多艺的大个子球员之一。


TAG:尼克斯 林书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