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曼城完成今夏第一签 击败曼联红军抢新星

曼城完成今夏第一签 击败曼联红军抢新星





安德莱赫特新星迪亚斯-博萨特斯(Mathias Bossaerts)证实,今夏他将成为曼城的一员,将于7月到曼城报到。虽然只是4月,博萨特斯已经在曼彻斯特找到了一处房子。

天空体育截屏:曼城签下安德莱赫特天才
博萨特斯是造星工厂安德莱赫特最新打造的超新星,今年只有15岁。不过,曼城球探已经暗中考察博萨特斯有一段时间。据悉,曼城与博萨特斯签下了4年的合同,博萨特斯已经铁定是曼城的人了。


博萨特斯主打中卫,被认为是未来比利时国家队的后防希望。在目前的曼城,已有孔帕尼和博雅塔两位比利时后卫,而且两人的位置均是中卫。如果博萨特斯加盟,势必会在前辈的照顾下更快的发展。


在曼城敲定博萨特斯之前,曼联和利物浦也曾几次向博萨特斯发出邀请,但博萨特斯最终还是选择新晋崛起的曼城。一位球迷在天空体育的留言板上无奈指出,他不解为何博萨特斯选择曼城:“如果想要成长为职业球员甚至球星,曼联才是最佳去处。”


博萨特斯转会曼城,这则消息是由球员本人曝出的。博萨特斯在接受比利时《新闻报》采访时说道:“曼城已经追逐我差不多三年了,我总是避开他们,不过球探一直在考察我,一直关注我。”


“最后,我的父母和经纪人与俱乐部方面的官员进行了磋商,最终达成了协议。今年7月我会来到曼彻斯特,在那里我找到了一所房子,我会和我的父母一起住。与父母在一起,这对于我的发展非常有利。”博萨特斯最后说道。


从去年夏天至今,曼城和曼联一直在全方位的竞争,除了联赛战绩,还有对天才球员的争夺战。15岁的博萨特斯只是个开始,随着夏天的临近,两家曼彻斯特的球队还将在转会市场上继续交火。
(网易体育)

TAG:曼城 曼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