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星期四

曝曼城国脚恐陷禁药丑闻 或被禁赛六个月

曝曼城国脚恐陷禁药丑闻 或被禁赛六个月




  曼城又有麻烦了。《每日星报》曝出,球队主力中卫莱斯科特陷入了禁药丑闻。这让曼城医疗内部陷入了恐慌,英格兰中卫在自己的推特表示自己只是服用了名为"Lemsip"的感冒药。但是据称这款感冒药中含有促进运动机能的成分。
  莱斯科特
  莱斯科特此前刚刚从腹股沟的伤势中恢复,他在推特上说:"我伤愈后得了感冒,在48小时内我喝了些鸡汤、服用了感冒药然后就好了。"
  
  有人指出了他潜在的麻烦,他在紧接着推特上回应道:"感冒药是经过俱乐部检查的。"
  
  去年,他的队友、前阿森纳中卫科洛-图雷曾经因禁药的问题被禁赛6个月。原因是他服用了妻子的减肥药,随后药检呈阳性。如果莱斯科特服用的药物中确实含有违禁成分,他也将面临类似的处罚。英足总一再督促球员在服用药物时一定要得到医生的允许。
  
  (新浪体育)

TAG:曼城 莱斯科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