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星期四

穆帅暗讽巴萨必进决赛 伊布你可长长心吧

穆帅暗讽巴萨必进决赛 伊布你可长长心吧




  穆里尼奥是冷嘲热讽、含沙射影的高手,在皇马大胜希腊人竞技,晋级欧冠半决赛后,他更大的兴致似乎在于讽刺巴萨,而不是谈论皇马。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表示,巴萨是进入欧冠决赛的"超级热门","因为他们非常出色"。
  穆里尼奥在赛后讽刺巴萨得到了欧足联的更多照顾
  "皇马和拜仁慕尼黑中表现更出色的球队,将对阵巴萨。"穆里尼奥带点讽刺的语气说道,"我现在唯一的疑问就是谁能对阵巴萨。"记者们为他,为何对巴萨晋级决赛如此确定,穆里尼奥笑道:"因为他们是最好的啊……巴萨不是热门,而是超级热门。我们对拜仁的半决赛,就会是一次势均力敌的半决赛。拜仁慕尼黑因为有机会到主场踢决赛,动力将额外足,皇马连续两年参加半决赛,球员们希望这次能进入决赛,也会动力十足。"
  
  在场的所有记者都认为,穆里尼奥是用这样的方式,暗示巴萨在对米兰的比赛中获得了裁判的庇护,在那场比赛中,巴萨获得了两个点球。记者们的猜测在随后得到了进一步的证实。在对巴萨的比赛后,伊布表示他终于理解穆里尼奥为何会在客场与巴萨对阵后抱怨个不停了,穆里尼奥对此表示伊布早就应该长长心了:"伊布是个聪明的孩子,我非常了解他,但他理解得有点迟了。"
  
  之后,穆里尼奥才开始谈皇马半决赛的对手,他分析说:"拜仁慕尼黑无论是机构层面还是足球层面,都是非常强大的对手,2年前我就带领国米对阵过这支球队,他们有很好的球员,球迷在主场表现十分神奇。这是我希望踢的半决赛,我的球员也希望踢这样的半决赛,这样的半决赛将让欧洲获得享受。从历史角度来说,拜仁慕尼黑和皇马有过很多重要比赛,这将是一次伟大的半决赛。在慕尼黑的比赛,我们将遭遇困难的气氛,我们希望我们能团结一致,在球迷的帮助下,进入决赛。"
  
  皇马是否会与巴萨会师欧冠决赛?穆里尼奥有点回避问题:"拜仁与巴萨也能演绎伟大决赛。拜仁拥有战胜皇马的资本,这次半决赛,无论是对他们还是对我们来说,都会非常困难。"
  
  谈到对希腊人竞技的比赛,穆里尼奥表示,球员在大比分领先后松懈也是很正常的,"我没有什么可以批评我的球员的,我的球队连续两年干净利落地进入了半决赛,对这样的球员,我只有称赞。"对于球队的轮换策略,穆里尼奥解释说:"我们组建了一支可以赢球的球队,希腊人竞技不可能打入我们四球,因此,我们让一些球员休息,我希望把事情做得平衡些。我换下格拉内罗是为了让他休息,他在潘普罗纳(对奥萨苏纳)和今天的比赛中跑动都很多。我们不想让阿隆索上场,但让阿尔比奥尔上场了。"对希腊人竞技,皇马丢掉了本赛季各项赛事的第一个点球,但穆里尼奥为送出点球的阿尔腾托普辩解说:"对阿尔腾托普来说,到符合自己特点的位置上踢球,会更容易。"(新浪体育)

TAG:皇马 穆里尼奥 伊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