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特里肋骨断裂仍坚持踢 赛后一度无法呼吸

特里肋骨断裂仍坚持踢 赛后一度无法呼吸




  在切尔西与本菲卡的欧冠第二回合比赛中,31岁的蓝军队长特里在下半时被换下,经俱乐部披露,特里的肋骨骨裂,在无法坚持的情况下被迫离场。
  特里肋骨骨裂仍在踢
  经过后来的扫描检查,特里有两根肋骨出现了骨裂的情况,切尔西的官网声明称:"我们将继续每日观察。"
  
  特里的肋骨受伤,实际上并不是在本场,在里斯本与本菲卡进行第一回合较量时,蓝军队长的肋骨就伤了,令人吃惊的是,他坚持打完了那场比赛,又在周末对维拉的英超比赛中踢满了90分钟。而在主场与本菲卡的上半时,特里的伤势加重,不得不离场。
  
  带着两根断裂的肋骨坚持比赛,特里的精神力可谓惊人,不过据他透露,赛后下来他一度无法呼吸。"上半时我就感觉很难受,半场休息后我觉得好些了,但下半时好像更严重了,很难喘气。赛后我感觉胸口很紧,没法呼吸。我不知道自己会缺席多久,对于肋骨伤,你什么都做不了,只能让它自愈,但我可以咬牙坚持打比赛。"
  
  特里的职业生涯中,绝不缺少这类铁人事例。当年联赛杯决赛他被阿森纳的迪亚比一脚爆头一度昏迷,但庆祝夺冠时又回到更衣室和全队在一起;南非世界杯上,特里在失去平衡的情况下不顾危险用后脑去拦截射门;今年对伯明翰的足总杯,他舍身门线救险撞上立柱受伤;本赛季初的英超,切尔西队长又再次上演用头去挡对方前锋射门脚的壮举……
  
  目前还无法确定特里会缺席多久,但他自己显然不希望错过和巴塞罗那的两回合比赛。特里表示,很期待能上阵防守梅西。"我认为梅西显然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能和他对阵是一种愉快,等我职业生涯结束时,我知道自己接受过世界最佳的检验。等我退役时,梅西还会很强势,因此当我和孩子们在电视上看他比赛,我可以对孩子们说,你爸爸和他交过手。"
  
  "我的两个孩子都喜欢梅西,他们都有印有梅西名字的巴萨球衣,那是我之前比赛和梅西换的。但对我来说,没有什么比切尔西获胜更重要的,我们知道打巴萨会非常艰难,但如果我们能像过去几场这样稳固,谁知道呢……"
  
  (新浪体育)

TAG:切尔西 特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