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杰拉德当选红军最佳 不满球队剑指足总杯

杰拉德当选红军最佳 不满球队剑指足总杯





利物浦官方网站宣布,杰拉德当选了球队3月最佳球员,而这段时间正是利物浦本赛季的最低谷。红军球迷通过官网票选3月最佳,杰拉德得票率为39%,力压排名第二的斯科特尔和第三名苏亚雷斯。虽然个人获奖,但杰拉德承认球队的联赛表现不佳,只有在足总杯回馈球迷。

利物浦官网:杰拉德当选3月最佳3月最佳还是要评,但这个月份实在是KOP们不堪回首的。3月3日,利物浦主场1-2输给阿森纳,从此开始联赛大滑坡,彻底失去争夺前四的希望。这个月,红军联赛1胜4负,仅存的胜利是主场3-0胜埃弗顿,杰拉德完成帽子戏法,那场比赛也是他的英超第400战。除此之外,杰拉德还率队从足总杯中晋级。值得一提的是,红军输给阿森纳那场,杰拉德因伤缺席。


没有什么悬念,杰拉德获得了39%的选票,当选利物浦3月最佳。他之后的斯科特尔获得了19%的选票,苏亚雷斯则得到18%的球迷支持。


“能够获得一个奖项总是好的,但从一开始我就再说,球队是第一位的。”杰拉德表示,“这个3月的感觉复杂,我们的联赛排名并不令人开心。我们必须审视自己的表现,尽快改善表现。”


“很明显,3月的最大亮点是战胜埃弗顿,我们踢出了伟大的团队足球。但除此之外,没什么可以提及的。”杰拉德展望未来说,“希望4月能够多见这样的表现,那样我们就可以提升联赛排名,并且闯入足总杯决赛。虽然我们的联赛表现并不稳定,但我们仍然表现出了实力,我们可以击败任何一支球队。”


在颁发给杰拉德月最佳奖杯时,主持人希望队长向给他投票的球迷说几句。杰拉德表示:“很高兴得知自己做得不错,现在我要做的是帮助球队改善,表现得更加稳定。这个赛季,我们前面还有很多挑战,我想请球迷们再耐心点,我们会让一切回到正轨。”
(网易体育)

TAG:杰拉德 利物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