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阿豪令尼克斯弃纳什 内幕人称他必留纽约

阿豪令尼克斯弃纳什 内幕人称他必留纽约




  北京时间4月7日ESPN报道,华裔后卫林书豪由于接受手术将要休战6周,关于他未来去向的猜想有很多,但相信尼克斯绝对不会轻易放走这位神奇小子外加摇钱树。
  
  尽管有传闻称尼克斯将在今年暑假追逐史蒂夫-纳什,尼克斯的薪金空间基本上很难同时容纳下纳什和林书豪,但知晓内幕的人士透露,尼克斯会毫不犹豫地对林书豪开出丰厚的续约合同,挽留林书豪留队。尼克斯不用过于担心资金的问题,因为有许多赞助商在身后支持,他们都希望林书豪能留在纽约这样的大城市打球。
  
  林书豪有身高,运动能力以及可观的未被开发天赋,并且他证明了自己在关键场合绝不怯场,他在57天的时间里神奇地展示了一切,这些都让尼克斯无法轻易放手。"尼克斯不会让林书豪离开的。"知情人透露。
  
  不过尼克斯今天也传出了人员即将变动的传闻,现任篮球运营总裁唐尼-沃尔什被允许与其他球队谈判,也就意味他将在今年暑假合同到期后离队,这为林书豪未来的前景蒙上了一层未知的阴影,不过总的来说,林书豪续约尼克斯的可能性还是远大于离队,关键就是尼克斯能开出多大的合同,林书豪本赛季场均数据为14.1分6.1助攻,以这样的数据,他的合理年薪应该在500万至800万美元之间。


TAG:尼克斯 林书豪 纳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