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星期四

欧文:真的不想退出 肩伤和失礼都折磨我

欧文:真的不想退出 肩伤和失礼都折磨我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战绩上难有起色的克里夫兰骑士再遭重创,在昨日负于圣安东尼奥马刺的比赛中,状元凯里-欧文的肩伤加重,将缺席比赛7-10天的时间。

  在与马刺比赛之前,欧文就曾因为肩伤缺席了一场比赛。但周三对阵马刺,欧文还是选择了出战。不过球队表示,他在这场比赛中因为身体接触肩伤加重,今天骑士客场战密尔沃基雄鹿,欧文并没有随球队一同前往。他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和一系列的身体检测。

  骑士过去12场比赛输掉了11场,21场比赛输掉了17场。更糟糕的是,他们将损失欧文一个星期的时间。球队称核磁共振的结果显示,欧文的肩膀存在扭伤。

  在昨天比赛中带着护具出战的欧文,至少有两个回合被撞倒在地,这无疑加重了他的肩伤。

  斯科特教练此前曾保证会十分小心的照顾欧文的伤势,不会冒险让他再度受伤,缺席更多的比赛。但欧文再次受伤,骑士很有可能不再让欧文鲁莽出战,不会更多计较年度最佳新秀的得失。这也就意味着,骑士接下来10天7场比赛,将没有球队头号得分手坐镇。

  在90-125负于马刺的比赛中,欧文仅得到13分。据《Elias Sports》的数据显示,骑士是NBA历史上第一支连续主场输分35分以上的球队。在此前欧文受伤的比赛中,骑士84-121不敌雄鹿。

  另外,骑士在过去8场连败的过程中,场均输分19.63分,是2001年来第三差的战绩。

  在输给马刺的赛后,欧文称失利产生了很多负面影响。

  "失利折磨着大家的精神和身体,"他说。"出现那么多失误真的让人难以接受。录像分析和练习对我们有些帮助,但我们必须以更高的水准来对待,不管是精神上,还是身体上。"


TAG:骑士 欧文 状元 受伤 马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