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NBA五大自私球员 科比第一甜瓜联盟公认

NBA五大自私球员 科比第一甜瓜联盟公认




五大自私球员 科比詹姆斯榜上有名
  北京时间4月6日,提到NBA中的自私自利者,大多数得分好手都会榜上有名,比如科比-布莱恩特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这样的。但在《露天看台》眼中,勒布朗-詹姆斯也是其中一员。

  科比-布莱恩特

  在最近五场比赛中,有两场科比都是在上演各种打铁。尽管,他能屡次用绝杀或者准绝杀搞定对手。但是,无论手感好或不好,都无法阻挡科比尝试投篮,这是已经被证明过很多次的了。前几天,在一次无心助攻之后,科比曾经这样解释过,"我的确传球收获了助攻,那也的确是个无意的传球,但毕竟是个助攻。"事实是,科比目前出手次数比联盟第二多225次,三分出手数是联盟第五,但三分命中率将将30%。

  勒布朗-詹姆斯

  说詹姆斯自私自利,这其实和他的球风无关,詹姆斯是目前联盟的大牌中最全面也是最无私的一个家伙。詹姆斯涉嫌自私,无非是为了总冠军,而舍弃一切投奔热火。对这一点的质疑,在詹姆斯夺冠之前,都不会消停。詹姆斯唯一要做的,就是在2012年夏天捧起奥布莱恩杯。

  卡梅罗-安东尼

  在林书豪爆发之后,媒体关于尼克斯的清一色担心都是他能否和安东尼共存。无可否认,安东尼是个很棒的家伙,但同时也是个在球场上比较自私的家伙。整个职业生涯,安东尼的使用率一直在31.18%徘徊。今年,他说过要改变球风,结果是使用率依然在31%。固然,这当中有球队的原因。但是,作为联盟前十得分手,效率却连前20都进不去,安东尼也该反省了。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威斯布鲁克是个非常有天赋的年轻人,身体素质和技术,他都不缺。但要命的是,天赋过人的威斯布鲁克,也同样弱点明显。在出手数高居联盟第三,仅比凯文-杜兰特少2次的同时,威斯布鲁克的助攻却只排名联盟第16。而偏偏,威斯布鲁克是雷霆的先发控卫。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威斯布鲁克就集中表现了什么叫做乱枪打鸟。在雷霆赢球的时候,这个问题并不严重。但要想在去年季后赛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威斯布鲁克必须要做出改变。

  保罗-皮尔斯

  在去年,皮尔斯有过这么一段话,"赛季刚开始的时候,我的目标就是想看看自己能不能成为联盟得分王,因为我觉得自己有那个能力。当然,有很多人都说自己能成为得分王,但他们实力不够,而我是真的具备这个实力的。"目前,皮尔斯的场均得分是排名联盟第19,在整个职业生涯中,皮尔斯也只有一次进入过得分榜前三。皮尔斯更应该要记得的是,夺冠的那个赛季,是他前八年中场均得分最低的一年。


TAG:自私 科比 詹姆斯 安东尼 皮尔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