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霍华德遭主场球迷嘘声 低迷表现不配核心

霍华德遭主场球迷嘘声 低迷表现不配核心




霍华德主场遭球迷狂嘘
  在和纽约尼克斯的比赛中,德怀特-霍华德上场40分钟,8投4中,贡献了8分、8个篮板,但出现了5次失误和5次犯规,魔术以80-96主场落败。

  值得一提的是,霍华德在前30分钟内一分未得,并出现了5次失误。而结合之前逼迫斯坦-范甘迪下课的传闻?霍华德是想要用比赛做抗议吗?

  霍华德休战2场后复出了,但从上半场的数据来看,他似乎还一直坐在板凳席上。在22分钟内,他2投0中,一分未得。"霍华德注意到了吗?他的得分(0)和扣篮次数(0)还不如尼克斯的替补约什-哈雷森(2分和1扣篮)。"尼克斯跟队记者写道。

  球场上,霍华德在上半场唯一引人注目的是两次失误。第一次出现在第一节还剩5分47秒时,霍华德难得在低位接到了后卫的传球,刚运球准备单打,裁判哨响:走步;第二次同样是出现在第一节,还剩1分37秒,霍华德被哈雷森抢断。

  抢眼的是格伦-戴维斯,尽管霍华德回归,这位身高不足但强壮有力的内线,上半场就砍下了13分和6个篮板,并使用了9次出手机会。

  球场下的困扰,或许被霍华德带到了球场上。比赛之前,"霍华德希望主教练斯坦-范甘迪下课"的消息,成为各路媒体追问的焦点。就在比赛进行期间,TNT记者还逮到了魔术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霍华德仍然是我们的球员,范甘迪仍然是我们的主教练,我们仍然试图打出更好的比赛。"史密斯也只能送出上面的官方说辞。

  第三节还剩8分28秒,霍华德造成尼克斯的伊曼-舒伯特犯规,可接下来的2次罚球,霍华德全部错过,得分仍然是0。而这时候,他已经出现了5次失误和4次犯规。

  "有意思的是,在霍华德第三节刚开始就领到第4次犯规的情况下,范甘迪教练却仍然将他放在球场上。"NBA官网记者舒曼写道。

  直到第三节还剩3.5秒,在接到JJ-雷迪克传球后,霍华德面对空空的篮下,双手扣篮得分。而这时候,他在主场听到了一阵嘘声。

  第四节还剩9分39秒时,霍华德才露出点"魔兽"气质:在篮下背身单打泰森-钱德勒的时候,霍华德转身攻击篮筐,将球打进,并造成犯规。

  走上罚球线的时候,霍华德再次听到了现场的嘘声。"不过很难确定这是魔兽主场的球迷还是客场观战尼克斯球迷发出的嘘声。"《篮筐世界》专家阿历克斯报道说。

  霍华德在第四节又奉献了一次扣篮,但已经于事无补。他得到了8分,而当他在场时,魔术净负9分。


TAG:霍华德 魔术 尼克斯 范甘迪 嘘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