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库班赞同提升选秀年限:百个废柴才遇科比

库班赞同提升选秀年限:百个废柴才遇科比




  北京时间4月7日,《ESPN》报道,斯特恩最近表示参加选秀的球员应该在大学打两年,小牛老板库班对这个建议很赞同,库班还觉得两年可能还不够,他提议联盟要求球员在高中毕业后三年再成为合格的NBA选秀球员,并且称100个看上去很有才的高中的球员当中,才能涌现出像科比、詹姆斯这样的超级球星。
  
  据现在联盟的规定,参加选秀的美国球员至少要达到19岁,而且要满足已从高中毕业1年以上的前提条件,这一条件很有可能会变得更加严格,联盟总裁斯特恩表示,他有意再度提高年龄限制,也就是说至少要20岁才能参加选秀。小牛老板库班则表示在参加选秀之前,球员必须满足至少已经从高中毕业3年的前提条件。"我们有很好的理由这样做,"库班说。库班和斯特恩的这种说法对今年的状元秀戴维斯-安东尼很不利,不过对于肯塔基的球迷来说,就是另外的一番景象了。
  
  库班给出的理由是这样的:"我觉得很多孩子因为早早离开学校被毁了,"库班说。"像科比-布莱恩特,凯文-加内特,卡梅罗-安东尼或者勒布朗-詹姆斯这样的球员,他们每个人出现之前都有100个像兰尼-库克斯这样的球员。"(注:兰尼-库克斯曾经是纽约高中的明星球员,在他宣布参加2002年的选秀之后,没有得到任何球队的青睐,最终也没有能够在NBA打球)
  
  另外,库班希望NBA选秀可以扩大到2-4轮。他建议NBA对NBDL的使用,能借鉴美国棒球大联盟对下属小联盟使用的方法。让NBDL成为一个真正的球员输送系统。


TAG:湖人 小牛 库班 科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