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尤文被曝抢购苏神 总价3000万加年薪曝光

尤文被曝抢购苏神 总价3000万加年薪曝光




  尽管用一场3-0干净利落地击败了那不勒斯,但是锋线乏力的问题仍旧困扰着尤文图斯,今年夏天加紧锋线引援补充进攻实力已经成为了球队上下的共识。
  
  作为天空体育的首席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就在节目中谈到了尤文图斯的转会目标以及他们在夏天转会市场上的前景,"尤文图斯紧盯的攻击手看起来总是那么极端,比如苏亚雷斯、范佩西。"此前,迪马济奥曾经透露尤文图斯巨头古尔德前往斯坦福桥观看切尔西同本菲卡的比赛,称尤文图斯巨头的考察对象是本菲卡的盖坦和罗格里格斯,不过迪马济奥今天又透露了一个让人吃惊的名字,他就是托雷斯!"古尔德周中同样观察了托雷斯的表现,不过切尔西可绝对不会贱卖西班牙前锋的,为了得到他,切尔西可足足花了6000万欧元。还有一点非常重要,尽管可以说现在的尤文图斯已经开始重拾辉煌,但是现在的他们已经不再被认为是顶级球队。"
  
  应该说,已经逐渐找回了状态的托雷斯很难离开斯坦福桥,不过,利物浦前锋苏亚雷斯的情况就不同了,除了迪马济奥之外,天空体育也表示尤文图斯确实已经开始计划这笔交易了。虽然罗马已经和利物浦方面开始了电话联系,目标同样是苏亚雷斯,但《米兰体育报》则透露尤文图斯尤文图斯已经为苏亚雷斯准备了大约3000万欧元的资金,其中2650万用于转会,并且为目前年薪仅为180万欧元的苏亚雷斯开出了300万欧元的单赛季工资。
  
  至于内斯塔,在《罗马体育报》传出了皮尔洛亲自游说的消息之后,《慢镜头》的卢卡-塞拉菲尼也透露内斯塔将前往尤文图斯,他说:"内斯塔的身体情况已经不允许他自己或者AC米兰俱乐部安排他成为首发了,而现在AC米兰正在面临着另一场皮尔洛式的威胁。"不过作为前国际米兰球员莫塔的经纪人,卡诺维则对内斯塔前往尤文图斯表示怀疑,"我对此有些怀疑,因为内斯塔是一个墨守成规的人,所以我觉得他很难离开米兰城而做出如此大的改变。当然,在足球的世界里,永远别说绝不。"而作为本赛季的新援,贾切里尼已经传出了可能前往热那亚或者拉齐奥的消息,在接受《全市场》采访的时候,他的经纪人巴尔卡雷吉进行了澄清,"这是完全没有的事情,全部都不是真的,贾切里尼与尤文图斯有着4年的合同,他不想离开这家世界上最重要的俱乐部。"
  
  作为尤文图斯的标志性人物,皮耶罗的去留永远是斑马军团最关键的话题,在连续攻破AC米兰和国际米兰的大门并在替补上场10秒钟之后助攻队友攻破那不勒斯球门之后,让王子留下的声音已经越来越强烈,据《全市场》报道,已经有22000名球迷联名向阿涅利情愿,要求俱乐部让皮耶罗留下再踢一年,其中不仅有来自意大利各地的尤文图斯球迷,还有来自欧洲各国以及北美、南美、中东和亚洲的尤文图斯球迷,而且这一请愿活动仍旧在继续,还会有更多的球迷加入到拥护老队长的队伍当中。
  
  (新浪体育)

TAG:尤文图斯 苏亚雷斯 内斯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