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曼奇尼再为巴神辩护 很多人比他要更糟糕

曼奇尼再为巴神辩护 很多人比他要更糟糕





最近一段时间,当曼城成绩下降,巴洛特利再次成为媒体的众矢之的。有关比赛的,说他几周来两次与亚亚-图雷打架。球场下的,说他与鲁尼曾经找的一个妓女有染。在这样的时刻,曼奇尼再次站在了爱将的一边,他表示媒体过于关注巴洛特利了,意大利前锋所受的待遇是不公平的。

《卫报》:曼奇尼再次袒护巴神
英国《卫报》称,巴洛特利似乎总能源源不断地给小报提供素材,然而曼奇尼却认为这是媒体在盯着巴神,巴洛特利并没有做那么多荒唐事。“有些人认为别人总有坏事儿。就比如他们对马里奥,每当他做点什么,就像打仗一样。”曼奇尼说。


“实际上有很多人比马里奥做得糟糕很多,无论在球场上还是球场下。但是没人去说些什么,可能是因为他为重要的球队踢球,而不是像马里奥这样。”比曼城更重要的球队?曼奇尼所说的这番话不得不让人联想到蓝月亮的同城死敌。


虽然这样护着巴洛特利,但曼奇尼也承认无风不起浪,他盼望着自己的同胞爱将能够成熟起来。“这也许不是你们(媒体)的错。”曼奇尼在新闻发布会上对记者说,“这是他的错。如果他能够呆在家里,没人能够说些别的,是有很多人的行为模式和马里奥不一样。”


对于巴洛特利最近的表现,曼奇尼不是很满意,比如对阵桑德兰时。曼奇尼承认,在巴洛特利与科拉罗夫争抢任意球主罚权后,他想换下巴神,但后来正是这小子把比分扮成2-3。之后,又有媒体称巴洛特利和亚亚-图雷在赛后打了一架。


“有关亚亚-图雷的事情完全是假的。球场上发生的(有关任意球的)争吵也只是在球场上,那不是很好的情况,但球场上是会发生这种事。”曼奇尼说,“我一点也不担心,因为比赛之后一切都OK,马里奥和科拉罗夫之间没有任何问题。”


曼奇尼还确认,球队首席射手阿奎罗已经伤愈复出,莱斯科特也已经从伤病中恢复过来。
(网易体育)

TAG:曼奇尼 巴洛特里 曼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