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莫雷曝洛瑞将提前复出 称火箭也有林疯狂

莫雷曝洛瑞将提前复出 称火箭也有林疯狂




  北京时间4月7日,《休斯敦纪事报》消息,凯尔-洛瑞已经度过了那段死去活来的黑暗时光,现在医生已经批准他参加火箭训练。在训练当中,洛瑞状态还不错,这意味着他有望在常规赛结束前重返火箭阵容。这不但是洛瑞本人的心愿,也是火箭新援马库斯-坎比的心愿,后者早就想与洛瑞并肩作战了。
  
  "恢复得过程真快,"洛瑞带着喜悦的心情说,"病症来得快,去得也快。现在我的感觉更好了,我认为自己有很大的希望在本赛季回归。"
  
  之前的一个月,洛瑞因为细菌感染,一直住院治疗,他已经接近一个月没有触球了。可是,洛瑞重新恢复训练的时候,手感仍然相当出色。洛瑞的替补格伦-德拉季奇感叹道,"哇,凯尔的手热得发烫!他的体型保持得很好,他能投中那些球,他可以突破,也能送出助攻。看到他回来,这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我们有更多球员可以助推这支球队冲击季后赛了。也许他有这么好的手感,是因为他休息了一段时间,他的腿脚重新恢复了活力,他几乎是百发百中。"
  
  火箭中锋坎比非常期待与洛瑞合作。坎比表示,"如果你问我他的状态怎么样,我会说,他还是以前那个洛瑞。他能在距离三分线还有两步远的地方投篮。我从来没有和他、凯文-马丁一起打过球,我非常想看到这支球队在阵容齐整的时候能打得多好。"
  
  火箭总经理达瑞尔-莫雷透露,"如果洛瑞后面不再出现病情反复的话,我觉得他可能会比人们预料的更早一些重返赛场。"
  
  不过,在没有洛瑞的日子里,火箭控卫线并不吃亏。德拉季奇首发了16场,平均拿下17.6分8.7次助攻1.9次抢断,投篮和三分命中率分别是53.4%和44.1%。莫雷表示,"德拉季奇就是我们的'林疯狂',他最近成为先发之后,打得相当出色,令人难以置信。自从我们通过交易引进他开始,我们就一直很欣赏他。"


TAG:火箭 洛瑞 莫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