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100分钟疯狂三引援 最后一天国米八手笔



对交易双方来说,转会市场就是比拼耐心的擂台,因此转会窗口关闭前的几天或者几小时,通常会成为交易的频发时间段。即便如此,在短短两三个小时里完成8笔交易,仍然可以用“疯狂”这个字眼来形容。我们说的正是国米,蓝黑军团在冬窗关闭前的3个小时内,上演了“最后时刻的疯狂”。


根据俱乐部官网的通告时间,国米的压哨引援起始于当地时间1月31日下午16点50分,巴西国际后卫胡安-赫苏斯正式登陆梅阿查球场,交易形式为永久转会,费用为370万欧元,巴西U20国脚中卫与新东家签约4年半;仅仅过了15分钟,国米再次宣布了新援的到来,波尔图铁腰瓜林以先租借后买断的形式加入蓝黑军团,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这笔交易总额为1050万欧元,其中租借费用150万欧元,买断费用900万欧元,哥伦比亚人也同新球队签约至2016年(如果赛季末买断的话)。


又过了1个多小时,即当地时间下午18点32分,拉涅利的队伍又从桑普手中购得意大利中场帕隆博,交易形式为先租借后买断,租借费150万欧元,若赛季末买断则将签约到2015年。从16点50分到18点32分,在100分钟的时间里,国米便补充了3位强援,效率奇高。


与引援相比,国米的清洗工作更给人以迅雷不及掩耳的感觉。当地时间下午15点57分,国米官方宣布了库蒂尼奥和马里加离队的消息,两人分别以租借的形式转投西班牙人和帕尔马。值得一提的是,西班牙人和帕尔马早在1月30日便已经宣布了交易的完成,因此国米的这则官方通告,只不过是走个形式而已;下午17点19分,蓝黑军团宣布了蒙塔里以租借形式加盟米兰的消息,加纳中场将在非洲杯结束后加入红黑军团。而实际上,AC米兰早在国米之前好几个小时便宣布了这一消息。


过了不到1小时,即下午18点04分,国米又宣布了纳塔利诺加盟克罗托内,这名防线新星将以租借的形式转战意乙;54分钟后,蓝黑军团宣布蒂亚戈-莫塔转会巴黎圣日尔曼,用这则重磅消息给冬窗划上句号。国米官网并未透露交易的细节,但根据意大利多家媒体的报道,这桩转会的费用达到1000万欧元,意大利国脚与法国球会签约3年半。短短3个小时时间里,国米一共宣布了包括引援和出售在内的8桩转会,交易频率之高让人诧舌。


当然,国米对球队阵容的这番疯狂调整,效果究竟如何,还需要接下来的比赛去验证,让我们拭目以待。

意大利当地时间1月31日国米官方通告一览:

15点57分:库蒂尼奥租借西班牙人,马里加租借帕尔马

16点50分:胡安转会加盟国米

17点05分:瓜林租借加盟国米

17点19分:蒙塔里租借AC米兰

18点04分:纳塔利诺租借克罗托内

18点22分:帕隆博租借加盟国米

18点55分:蒂亚戈-莫塔转会巴黎圣日尔曼
100分钟疯狂三引援 最后一天国米八手笔

TAG:国际米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