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皇马1人回归启A计划 解难题重归最强实力


  皇马的后防线即将迎来变化,据2月1日的《马卡报》报道,穆里尼奥准备在中卫位置上恢复自己的"A计划",即佩佩与卡瓦略的组合,而拉莫斯将重返右后卫位置。拉莫斯在中卫位置上表现得却不错,不过他到中路却让皇马的边后卫位置出现了问题。阿韦洛亚、阿尔藤托普、拉斯、科恩特朗都曾到边后卫位置踢球,但都表现一般。在卡瓦略归队的情况下,皇马的后防线可以恢复到最强的实力。
  
  《马卡报》透露,未来几场比赛,拉莫斯将回到自己在赛季初的位置,即右后卫的位置上,卡瓦略的伤愈复出,让穆里尼奥排出自己的最强11人有了可能,在最强阵容中,拉莫斯踢右后卫, 佩佩和卡瓦略组成双中卫,马塞洛或者科恩特朗踢左后卫。拉莫斯已经占据球队的中卫位置多达4个月了,这段时间正是卡瓦略因伤缺阵的时间。穆里尼奥信任拉莫斯,尽管中卫位置上有阿尔比奥尔、瓦拉内可选,但穆里尼奥却选择拉莫斯,而拉莫斯也没有让主教练失望。
  
  拉莫斯的多面手能力在多场比赛中获得展示,证明无论是在右后卫位置还是中后卫位置上,自己都能如鱼得水。在中卫位置上,拉莫斯出球能力出色,能给球队带来稳固,而且还能显示自己强大的人格和个性。事实上很多人认为,皇马之所以能取得连续的胜利,与拉莫斯在后防线上的出色表现是分不开的,他是球队的支柱。
  
  不过现在卡瓦略已经伤愈复出,他的回归也让无限信任他的穆里尼奥相信,到了让拉莫斯回归右后卫位置的时候了。穆里尼奥信任卡瓦略是有目共睹的,比如国王杯1/4决赛第一回合对巴萨的比赛,尽管卡瓦略自去年9月份以来就没有上过场,穆帅却让他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中首发登场。在穆里尼奥看来,拉莫斯能帮助皇马解决中卫位置上的问题,但也在边路制造了问题,边后卫人选是穆里尼奥近期十分头疼的问题,一度,穆里尼奥甚至考虑过冬季转会市场上引进一名边后卫的可能,巴西人马里奥·费尔南德斯也曾被列入皇马的收购名单。
  
  在右后卫位置上,穆里尼奥已经先后试验了阿韦洛亚、科恩特朗、拉斯和阿尔藤托普这些球员。然而,各种各样的选择和变化,也无法解决穆里尼奥担忧的问题。这些球员每个都有自己的特色,但没有一位球员能坐稳右后卫的位置。现在可以公开讨论:拉莫斯该回到右后卫的位置,还是因其在中卫位置的出色表现而继续留在中路?如果你问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博斯克,那么他肯定会说,最好让拉莫斯回右后卫位置,因为西班牙国家队右后卫位置离不开他,而中后卫位置有别的优秀人选,比如巴萨的两大中卫皮克和普约尔。
  
  对拉莫斯来说,回右后卫位置也是不错的选择,因为欧洲杯即将来临,他需要到右后卫的位置找到感觉。要知道,自去年10月以来,他就没有踢过右后卫的位置。但皇马队内也有人认为,拉莫斯最好还是继续踢中后卫,这些人认为,卡瓦略刚刚伤愈复出,还无法给予太多的信任。这些天的训练中,穆里尼奥必须进行演练。葡萄牙教练认为,卡瓦略和佩佩的组合是值得信任的,让他们联袂首发登场,不会有任何的问题。(新浪体育)
皇马1人回归启A计划 解难题重归最强实力

TAG:皇马 卡瓦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