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星期三

转会截止日米兰忙 没有特维斯还有卢卡斯


当地时间本周二,AC米兰宣布俱乐部已经以租借的方式从巴西的弗卢米嫩塞引进了前锋卢卡斯。

虽然队内前锋众多,但米兰一直在今年的冬季转会市场寻觅新的锋线杀手。在引进特维斯的努力宣告失败后,加利亚尼把目光瞄准了卢卡斯。
现年21岁的卢卡斯此前曾被与国际米兰联系在一起。拥有意大利护照的他不需要占用俱乐部的非欧盟球员名额,因此对于意甲球队来说分外具有吸引力。

其曾在本赛季正式开始前的奥迪杯比赛中弗卢米嫩塞与米兰的比赛中出场。加利亚尼也许就是在那个时候将其列入考察范围的。

除了卢卡斯之外,米兰还从瑞士的基亚索签入了金斯利-乌穆恩格布。这位尼日利亚前锋曾代表过米兰参加2007年的意大利杯,但其随后被租借到数家意大利俱乐部,并最终加盟了基亚索。

红黑军团同时还以租借的方式引进了同城对手国际米兰中场蒙塔里。(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转会截止日米兰忙 没有特维斯还有卢卡斯

TAG:AC米兰 国际米兰 卢卡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