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蒂亚戈父亲造访马拉加 巨富愿3000万求购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西甲富豪马拉加愿意为巴萨潜力中场蒂亚戈.阿尔坎塔拉出价3000万欧。不过冬季转会市场已经关闭,马拉加如果有意的话,恐怕只有等到夏天再抛出大手笔了。
   Thiago Alcantara - Barcelona
  当地的一位名为胡安赫.埃尔南德斯的记者和马拉加俱乐部联系非常密切,他在近日透露称蒂亚戈的父亲-马津霍曾在上周日造访马拉加,在次期间,马津霍多次表示想带自己的儿子离开加泰罗尼亚球队,而马拉加愿意为其出价3000万欧。
  
  不过同时也有来自其他媒体的消息称蒂亚戈不可能对转会马拉加感兴趣,尽管在佩莱格里尼的球队中,蒂亚戈有望成为收入最高的球员,但是球员不会离开巴萨。
  
  出身自拉玛西亚的蒂亚戈在去年八月份代表西班牙成年国家队与意大利国家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球员正式选择效力西班牙国家队而不是巴西国家队。
  
  在瓜迪奥拉的球队中,20岁的蒂亚戈也表现不俗,本赛季他已经代表球队出场16次,其中有10次是首发,在巴萨赛季首战5-0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他还攻入一球。(Goalc.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蒂亚戈父亲造访马拉加 巨富愿3000万求购

TAG:巴萨 蒂亚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