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星期三

蓝军斯旺西赛后评分:全队低迷阿科尔最差


EPL - Swansea City vs Chelsea, Michel Vorm & Jose Bosingwa Getty Images 斯旺西

沃姆 - 6.0

阿什利-威廉姆斯 - 7.5 十分冷静与自信,完全冻结了托雷斯,失球也并不是他的责任。

泰勒 - 6.0

考尔克 - 6.5

兰格尔 - 5.0

布里顿 - 7.0

辛克莱尔 - 7.5 昔日蓝军的青训旧将在取得进球后并没有庆祝以感谢老东家的栽培,除了进球外其余时间没能发挥出速度上的优势,但始终是斯旺西的威胁人物。

戴尔 - 8.0 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出,进攻端持续给到阿什利-科尔威胁,终场前也成功造就了对方的红牌,无愧当场最佳球员。

乔-艾伦 - 7.0

西古尔森 - 5.0

格拉汉姆 - 4.5


切尔西

切赫 - 5.5 全场比赛受到的威胁不多,辛克莱尔的精彩进球也不能责怪捷克人,但上半场比赛稍显不稳。


伊万诺维奇 - 6.5 后防线上表现最好的球员,稳健可靠,令对方前锋格拉汉姆几乎消失。

阿什利-科尔 - 3.5 在与戴尔的对话中完全处于下风,只能用不断的犯规来阻止对方的进攻,进攻上没有任何亮点,比赛结束前再次侵犯戴尔领到第二张黄牌,将会错过下轮与曼联的关键比赛。

大卫-路易斯 - 6.0 防守上并没有出太大的差错,插上助攻十分积极,但收效甚微。

博辛瓦 - 6.5 基本限制了对方的关键人物辛克莱尔,防守压力不大,但助攻方面再次令人失望,传中质量不高,进攻手段十分有限,但终场前送出绝杀帮助球队偷得一分。

罗梅乌 - 5.5 斯旺西的进攻多从两边发起,因此西班牙小将在中路的防守压力不大,但多次被对方紧逼的情况下处理球还是稍显稚嫩。

马卢达 - 4.5 上半场几乎不见踪影,下半场回到左边路后有所好转,但无论是传中和突破都未能创造出威胁。

梅雷莱斯 - 4.5 进攻线贡献十分有限,任意球和角球的质量也不高。

托雷斯 - 5.0 中场的乏力再加上对方的严防,圣婴再次颗粒无收。补时最后时刻本有一次不错的反击机会,但带球稍显犹豫,信心不足。

马塔 - 5.0 上半场出现在边路位置,但并没有太多的贡献,下半场移入中路后表现稍有好转。

斯图里奇 - 7.0 为自己创造了几次不错的机会,但最后射门却未能把握好,是本场比赛中切尔西最具威胁的球员。

替补:

埃辛 - 6.5 上场后一次精彩的远射几乎为球队扳平比分,其余时间给到了对方中场压力,进攻端的威胁也比罗梅乌大得多,相信加纳水平很快将会重返主力。

卢卡库 - N/A 碰球机会寥寥无几,但一次左脚的抽射还是给人留下了印象。(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蓝军斯旺西赛后评分:全队低迷阿科尔最差

TAG:切尔西 阿什利科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