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勒夫回应接手皇马谣言 穆帅已是最佳人选


  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勒夫近日公开表示,关于自己可能成为皇家马德里下一任主帅的说法没有任何事实根据。
  
  尽管皇马目前已七分的优势领跑西甲积分榜,但球队现任主教练穆里尼奥的帅位却并不稳固。一方面,这位葡萄牙籍教练早前曾表示自己希望在几年内回归英超赛场;另一方面,最近关于其与皇马球员关系不和的报道也屡见于报端。外界有传言称这些报道与皇马管理层不无关系。而部分皇马球迷也对球队在国王杯负于巴萨出局的结果不甚满意,并将球队的实力归咎于穆里尼奥的统领不力。
  
  对此传闻,勒夫显得相当冷静,其在接受Abendzeitung München的采访时甚至开起了玩笑,"穆里尼奥应该等到2014年我与德国足协的合同期满后再离开"。
  
  "这是纯粹的谣言,毫无事实根据。我现在是德国国家队的主教练。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工作比这更吸引人了。"
  
  
  "我不会把注意力放在无稽的传闻上。更何况,在我看来,穆里尼奥是目前皇马主帅的最佳人选。"
  
  自从2006年接手德国国家队以来,勒夫先后率领日尔曼军团杀入了两届世界杯的四强以及2008欧锦赛的决赛,成绩骄人。今年夏天,其将再次率领德国向德劳内杯发起冲击。(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勒夫回应接手皇马谣言 穆帅已是最佳人选

TAG:皇马 穆里尼奥 勒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