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穆帅不满媒体造谣 坚称联赛冠军归属未定


  皇家马德里主教练穆里尼奥近日表示,自己不同意西班牙媒体关于皇马已经稳获联赛冠军的说法。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白衣军团坐镇伯纳乌3-1战胜了萨拉戈萨,而巴塞罗那则在情歌球场被比利亚雷亚尔0-0逼平。两队在积分榜上的差距因此拉大到了七分。
  
  赛后,西班牙国内部分媒体撰文称手握七分优势的积分榜领头羊皇马已经基本锁定了联赛冠军。但穆里尼奥对此持不同意见。
  
  "七分的差距很遥远吗?也许媒体是这样认为的。但是在我看来,这算不上什么。"穆里尼奥在接受Lusa的采访时如此说道。
  
  "那些现在就称我们为新西甲冠军的记者就是之前捏造皇马内讧传闻的人。如果我们在未来的比赛中有任何闪失,他们又会惟恐天下不乱地发表'皇马深陷危机'之类的报道。我对未来可能发生的一切,无论好坏,都已经有充分心理准备了。"
  
  皇马将于本周六客场挑战同城对手赫塔菲。(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穆帅不满媒体造谣 坚称联赛冠军归属未定

TAG:皇马 穆里尼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