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星期六

卢比奥准三双压妖人42分 森林狼险胜篮网



  北京时间2月4日,活塞主场击退雄鹿,报了一箭之仇;森林狼客场顽强击败篮网。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雄鹿80-活塞88

  活塞(5-20)结束了七连败。新秀布兰顿-奈特拿下26分7次助攻,格雷格-门罗19分11个篮板,泰夏安-普林斯13分9个篮板,罗德尼-斯塔基10分6个篮板。

  雄鹿(10-12)三连胜终止。布兰顿-詹宁斯得了20分,沙恩-利文斯顿14分,其他人都未能上双。

  活塞此前七连败,有一场就是拜雄鹿所赐,今天得到了复仇的机会。

  詹宁斯最近状态不错,但今天队友却很不给力,雄鹿下半场一直落后。

  第二节还有7分47秒时,伊尔亚索瓦投中一球,雄鹿以35-31领先,不过此后他们在本节竟然只投中一球,活塞打出一波11-0,一举以42-35超出。活塞单节以25-15胜出,上半场以51-41领先。

  尽管雄鹿只有詹宁斯一人状态尚可,他们仍紧追不舍。在比赛还有2分54秒时,德尔菲诺投中一球,雄鹿只以76-80落后。新秀奈特关键时刻投中两球,而雄鹿连续三分失手,直到终场前9秒才投中一球。

  森林狼108-篮网105

  森林狼(11-12)苦战过关,替补出场的尼科拉-佩科维奇立下大功,拿下了27分11个篮板。凯文-勒夫得了20分10个篮板,里基-卢比奥10分、10次助攻和6个抢断。

  篮网(8-16)功亏一篑,"妖刀"安东尼-莫罗三分球11投8中,砍下42分,德隆-威廉姆斯12分14次助攻,克里斯-亨弗里斯16分9个篮板。

  比赛还有2分50秒时,莫罗三分命中,篮网以98-95领先。佩科维奇成为森林狼的英雄,他先是两投命中,然后助攻里德诺,后者三分命中,森林狼以102-99超出。

  森林狼将优势扩大到5分后,莫罗在比赛还有22秒时"打四分"成功,连投带罚拿下4分后,篮网只以103-104落后。

  森林狼关键时刻罚球没有出错,篮网无力回天。

卢比奥准三双压妖人42分 森林狼险胜篮网

TAG:森林狼 篮网 卢比奥 莫罗 雄鹿 活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