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切尔西曝砸皇马天王遭回绝 撬3000万红星

《马卡报》截屏:切尔西最后时刻砸伊瓜因《马卡报》截屏:切尔西最后时刻砸伊瓜因切尔西已考察阿扎尔20次切尔西已考察阿扎尔20次

  一个平静的不能再平静了的冬季转会期,英超众豪门像商量好了一样的集体紧缩银根,切尔西与曼城这两支财大气粗的银河巨舰动静比往年来得都要小,尤其是博阿斯率领那支切尔西军团,与去年冬季转会窗关闭前一口气豪砸7500万英镑,那疯狂的一刻形成了鲜明的反差,难道真的是地主家也没有余粮?

  事实上平静的表象下实则暗流涌动:并不是阿布和他的切尔西俱乐部不愿意投钱,而是这一次砸钱无门吃了闭门羹!来自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透露,事实上冬季转会窗关闭前的最后一刻,切尔西方面已经出价4000万欧元(合3300万英镑),求购皇马的当家锋霸伊瓜因,可惜遭到了皇马高层的拒绝。不过该报同时表示,目前锋线疲软的切尔西人并没有因此而灰心,他们准备在今夏再一次向伊瓜因发起猛攻。

  虽然上赛季一直伤病不断,但是皇马小天王伊瓜因本赛季以来显示了很不错的势头,迄今为止已经在西甲联赛中打进了14粒入球,在射手榜中仅次于C罗与梅西位居第三。鉴于托雷斯状态低迷、德罗巴很可能将在赛季结束后走人、而小将斯图里奇虽然上升势头不错,但毕竟尚在成长期,故伊瓜因若能登陆斯坦福桥,很显然将给蓝军目前不力的锋线注入一味强心剂,《马卡报》透露,鉴于两家俱乐部之间良好的关系,夏季到来之后切尔西方面将再次与皇马就伊瓜因的转会问题展开谈判。

  不过,一个伊瓜因尚不能让切尔西重振当年安切洛蒂时期联赛疯狂进球的壮举,在攻击型中场的位置上,《太阳报》透露切尔西依旧对法甲神童阿扎尔"不依不饶",该报称,切尔西派驻的法国球探已经盯了阿扎尔不下20场比赛了。"我已经帮助切尔西考察了不下20场比赛了,关于他的技术特点分析和比赛报告也写了太多了,我对他的成功有100%的信心。"切尔西球探盖-希利表示。"如果他能够加入到一支英超豪门俱乐部的话,那么他可以变得更强,将来必成大器。"

  年仅21岁的阿扎尔目前是全欧洲最炙手可热的红星,因为与法甲冠军里尔的合同将于2015年到期,里尔方面倾向于在今夏以3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将其高价出售,不过同样来自英超的曼城、曼联、阿森纳和热刺也都紧盯着这位天才攻击手。
  (新浪体育)
切尔西曝砸皇马天王遭回绝 撬3000万红星

TAG:切尔西 皇家马德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