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保罗格里芬同砍30+10 快船客场险胜爵士



  2011-12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13胜6负)终于结束了在盐湖城的噩梦。克里斯-保罗得到34分和11次助攻,布雷克-格里芬也有31分和14个篮板,快船队在最后时刻六罚全中,雷吉-埃文斯抢到最后的制胜篮板,快船队在客场以107-105击败犹他爵士队(12胜8负)。快船队取得四连胜,他们结束做客盐湖城的16连败,自从2003年1月23日以来首度在盐湖城赢球。

  快船队的保罗得到34分、11次助攻、5个篮板、3次抢断和4次失误,布雷克-格里芬得到31分、14个篮板和3次盖帽,莫-威廉姆斯得到19分和2个篮板,德安德鲁-乔丹得到8分和11个篮板,昌西-比卢普斯得到8分和7个篮板。爵士队的艾尔-杰弗森得到27分、12个篮板和4次助攻,CJ-迈尔斯得到16分和3个篮板,保罗-米尔萨普得到14分和7个篮板,德里克-费沃斯得到14分、3个篮板和2次盖帽,戈登-海沃德得到12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

  快船队的巴特勒缺阵,戈麦斯顶替其首发位置。一开赛快船队就尽显空接之队本色,格里芬和乔丹来了三个空接扣篮,接着格里芬又是两个暴扣,他们以11-7开局。杰弗森连拿4分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爵士队很快反超4分。保罗接管进攻投进两个三分,一人独得8分带领球队回敬10-4的小高潮,快船队重新领先3分。费沃斯连拿4分帮助爵士队反超领先,保罗连续两次进攻得手,小莫登场送出打4分进攻,快船队以32-29领先3分。快船队的格里芬单节拿到14分和4个篮板,保罗得到12分和6次助攻,爵士队的杰弗森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坎特和费沃斯在第二节开始后联手掌控内线,他们各得4分率队打出15-2的小高潮,本节进行了3分15秒时爵士队以44-34领先10分。比卢普斯、小莫和弗耶联手得到8分,快船队迅速将比分追近。杰弗森和海沃德各拿4分,这帮助爵士队又拉开差距。保罗上篮得手,之后连续送出两次助攻,他率队在2分19秒内打出10-4的反击高潮,半场前1分35秒时快船队追至54-56。沃特森罚球不中,保罗跑投追平比分,杰弗森跳投命中,爵士队以58-56领先2分进入半场休息。

  爵士队的杰弗森上半场得到18分和5个篮板,费沃斯得到10分;快船队的保罗得到18分和8次助攻,格里芬得到16分和7个篮板,小莫得到8分。

  格里芬和乔丹联手拿到6分,快船队在第三节开始后迅速反超比分。可是此后4分钟内快船队进攻哑火,哈里斯、米尔萨普和海沃德合力得到5分,本节还有4分40秒时爵士队以65-64反超1分。两队各得4分,迈尔斯三分中的,格里芬回敬压哨跳投,前三节战罢快船队以72-74落后。

  小莫在第四节开始后率先跳投命中,76平后爵士队连拿4分领先,小莫一人回敬5分帮助快船队反超。迈尔斯四罚全中让爵士队再度领先,保罗独得8分引领一波10-3的进攻高潮,终场前4分20秒时快船队以92-87领先。杰弗森连拿3分把差距缩小到只有2分,保罗跳投命中,米尔萨普两罚全中,终场前2分25秒时爵士队以92-94落后。小莫和保罗先后错失扩大优势的机会,杰弗森勾手不中,米尔萨普也是一次进攻犯规,爵士队错失扳平机会,快船队在还有1分28秒时请求暂停。

  保罗暂停后跳投命中,杰弗森回敬两个罚球,双方仍有2分差距。保罗突破跳投不中,迈尔斯争抢篮板时对小莫犯规,小莫两罚全中,终场前30.7秒时快船队以98-94领先。爵士队暂停后杰弗森勾手命中,他们又把差距缩小到2分。爵士队的全场紧逼反而漏掉格里芬,他突破上篮得手,同时造成杰弗森犯规,加罚命中,终场前21.9秒时快船队以101-96领先。米尔萨普抢投三分,爵士队追至99-101,米尔萨普采取犯规战术,比卢普斯两罚全中,终场前13秒时快船队以103-99领先。

  爵士队暂停后迈尔斯左翼强投三分命中,爵士队以102-103落后。迈尔斯采取犯规战术,比卢普斯两罚全中,终场前7秒快船队以105-102领先。保罗冷静采取提前犯规战术,哈里斯两罚全中,终场前3.8秒时爵士队以104-105落后。海沃德对小莫犯规,小莫两罚全中,终场前3.1秒时快船队以107-104领先。爵士队把球交给迈尔斯,他带球突破,比卢普斯果断犯规。迈尔斯第一罚进了,第二罚故意不中,埃文斯抢到篮板,快船队2分险胜。

  快船队首发阵容:保罗、比卢普斯、戈麦斯、格里芬、乔丹

  爵士队首发阵容:哈里斯、海沃德、霍华德、米尔萨普、杰弗森

保罗格里芬同砍30+10 快船客场险胜爵士

TAG:快船 雷霆 保罗 格里芬 杰弗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