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尼克斯解雇主帅倒计时 对阵绿军决定命运



  大胜活塞没有让尼克斯主帅麦克-丹东尼度过信任危机,据美媒体《thedaily》爆料称,他们从知情人那得知,尼克斯老板杜兰早已有了解雇丹东尼的念头,在一年一度的NFL盛会"超级碗"开始前,丹东尼就可能会下课。

  据报道,实际上,上周尼克斯在客场负于火箭,领到近10场比赛第9场失利的时候,怒不可遏的杜兰就曾打算马上解雇丹东尼。不过,在冷静下来之后,杜兰选择了暂缓执行这一计划,他将丹东尼的大限推迟到了"超级碗"开始前。

  北京时间2月4日和5日,尼克斯将分别在主场和客场背靠背对阵公牛以及凯尔特人两强。公牛的实力自不必说,他们目前高居东部榜首;而凯尔特人本赛季战绩虽有较大滑坡,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加上上赛季季后赛尼克斯正是被凯尔特人横扫出局。该知情人透露说,一旦尼克斯在这两场比赛中失利,那么杜兰将肯定在"超级碗"之前扣动扳机,解雇丹东尼。

  至于继任者,前老鹰主帅、现任尼克斯助理教练迈克-伍德森将顶上,取代丹东尼。另外,杜兰最喜欢的幕后参谋、"微笑刺客"伊赛亚-托马斯也有可能,他曾在06-07赛季以及07-08赛季执教过尼克斯两个赛季,而那两个赛季正是尼克斯队史最暗淡无光的两个赛季。

  在尼克斯大胜活塞后,丹东尼在接受采访时如释重负的说道:"今晚我在意的唯一一件事就是,终于可以睡一个安稳觉了,这一周我还没睡过安稳觉呢。不过我们现在的战绩只有8胜13负,我会尽全力将球队带出泥沼。"很明显,身处合同年的丹东尼已经意识到了下课危机正一步步逼近自己。

  不过,ESPN纽约站记者贝格利认为,丹东尼的帅位暂时无忧,因为尼克斯高层应该会给他机会证明自己,他们会看看,等到巴隆-戴维斯复出后,球队的状况是否会有所好转。毕竟,战术理念极度依赖控卫的丹东尼本赛季手中所持有的牌不过是道格拉斯、舒伯特和毕比。

  另外,假如想要解雇丹东尼,杜兰势必得考虑一下球员的感受,此前,球队头号进攻核心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就说道:"任何时候,当球队输球,人们想到的第一件事情就是主教练的帅位。但是,我们并没有谈论这些。我们100%地支持迈克(丹东尼)。现在,他和我们在一起,我们也和他在一起,将一起解决问题。"

尼克斯解雇主帅倒计时 对阵绿军决定命运

TAG:尼克斯 安东尼 斯塔德迈尔 纽约 主教练 丹东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