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快船250万年薪追马丁 CBA弃将入空接之城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据《洛杉矶时报》报道,结束CBA淘金回到美国的肯扬-马丁,最近成为了众多球队争相追逐的内线。这其中就包括洛杉矶快船,有知情人透露,快船准备给马丁一份250万美元的迷你中产特例。

  马丁最近和快船的主教文尼-德尔-尼格罗以及球队篮球副总裁内尔-奥尔希有过会面。知情人称,快船此行就是为了测试马丁是否有兴趣为快船效力。

  另外,尽管快船方面还没有向马丁开出报价合同,但两位知情人透露,快船愿意为马丁提供一份250万美元的迷你中产特例。

  快船对招揽马丁的工作信心十足。一方面是因为马丁在洛杉矶有一个家,另一方面是马丁和昔日在丹佛掘金的老队友昌西-比卢普斯是好朋友。

  马丁的经纪人安迪-米勒目前并没有向外界确认这一消息,不过他已经通过其他媒体宣布马丁将在本周末宣布最终决定。

  除了快船之外,迈阿密热火,洛杉矶湖人,圣安东尼奥马刺,纽约尼克斯和亚特兰大老鹰等多支球队都对马丁表示了浓厚的兴趣,不知道这位昔日状元郎最终会接受谁的橄榄枝。

  身高6尺9的马丁被快船看作重要的引援对象,因为他不仅可以为球队提供防守和篮板,还可以从替补席提供一些进攻火力。上个赛季,马丁为掘金出场48次,场均8.6分和6.2个篮板。

  马丁在NBA赛季开始前,来到CBA的新疆队效力,12月份他选择了重返美国。不过他需要等到新疆本赛季征程结束才能重新回到NBA,时间最快为2月16日。

快船250万年薪追马丁 CBA弃将入空接之城

TAG:马丁 NBA CBA 快船 湖人 新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