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厄齐尔向皇马表忠心 在皇马结束职业生涯


Mesut Özil, Real Madrid Getty 皇马中场球员厄齐尔近日透露称他想在伯纳乌一直效力,直到自己的职业生涯终结。

德国国脚于2010年夏天从不莱梅加盟皇马,到目前为止他已经成为了皇马队中数一数二的核心球员。他上赛季在皇马状态神勇,表现非常出色,本赛季德国人稍显沉寂,不过现在已经在慢慢恢复状态。

近日厄齐尔接受了德国媒体的采访,《踢球者》援引厄齐尔的话称:“我想在皇马结束我的职业生涯。”

作为穆里尼奥钦点的皇马青年才俊,厄齐尔一直对穆里尼奥十分敬重,他曾形容穆里尼奥像他的父亲。而近日德国国脚又谈到了自己与穆帅之间的关系,272对穆里尼奥依然是一片赞美之词。

“他经常和我交流,这给了我很大的支持,他让我感觉我是皇马球队中非常重要的一员。我非常感谢他对我的信任,有了这样的信任,我才能够在球场上找到最棒的自己。”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现年23岁的厄齐尔已经在代表皇马的19场联赛中奉献了13次助攻,他是皇马进攻中必不可少的元素之一。(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厄齐尔向皇马表忠心 在皇马结束职业生涯

TAG:厄齐尔 皇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