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英超战讯:纽卡轻取布莱本 黑猫完胜诺维奇


  阿斯顿维拉主场2比2战平女王公园巡游者。维拉此前英超历史上4次主场对阵女王公园巡游者取得全胜。第12分钟,麦基传球,赖特-菲利普斯禁区边缘的射门偏转至西塞脚下,法国人禁区右侧第一时间射入远角。西塞在利物浦、桑德兰和女王公园巡游者的英超处子秀均有进球。第28分钟,刚从AC米兰租借加盟的泰沃传中,沃尔诺克头球解围不慎自摆乌龙。维拉随后连入2球扳平,第45分钟,罗比-基恩分球右路,胡顿传中,达伦-本特抢点打入职业生涯第100粒英超入球,在连续4场比赛进球后,本赛季已打入10球。第79分钟,彼得罗夫右路传中,恩佐比亚远点凌空抽射破门,这是他以950万英镑加盟维拉后第21场的首粒入球。维拉在主场4连败后取得连平,女王公园巡游者在近6个联赛客场同样2平4负未尝胜绩。

  纽卡斯尔客场2比0取胜布莱克本。第12分钟,古铁雷斯传球,赖安-泰勒20码处射门被丹恩伸腿封堵,皮球偏转入网。第92分钟,古斯里反击中直传,前曼联边锋奥贝坦禁区右侧射入远角,这是他加盟纽卡斯尔以来第22场比赛的首粒入球。这是纽卡斯尔近4轮的第3场胜利,布莱克本近5个主场遭遇第4次失利。

  富勒姆主场1比1战平西布罗姆维奇。西布朗上次联赛客胜富勒姆还是1967年。第69分钟,肖利解围,西德维尔头球摆渡,布莱恩-鲁伊斯直传,邓普西12码处劲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6粒入球。西布朗第82分钟扳平比分,莫里森传球,特乔伊禁区右侧10码处低射远角入网,这是喀麦隆中场本赛季18场比赛以来的首粒入球。这是富勒姆近6个联赛主场的第5场胜利。富勒姆近13个联赛主场对阵西布朗取得8胜5平。

  桑德兰主场3比0完胜诺维奇。第21分钟,弗莱泽-坎贝尔禁区前凌空抽射右上角入网,前曼联前锋复出后连场破门。第28分钟,弗莱泽-坎贝尔右路传中,贝宁前腰塞塞尼翁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第54分钟,巴德斯利右路低传,前点防守的阿亚拉自摆乌龙。桑德兰取得主场3连胜,近4个主场对阵诺维奇也取得全胜。(新浪体育)
英超战讯:纽卡轻取布莱本 黑猫完胜诺维奇

TAG:阿斯顿维拉 桑德兰 诺维奇 纽卡斯尔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