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名宿抨击穆帅用兵之道 两点致德比战出丑


  穆里尼奥在国家德比中的屡战屡败引发了不少的话题,前皇马主帅舒斯特尔近日也就穆里尼奥的用人问题发表了意见。在国王杯1/4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皇马在伯纳乌主场输球,舒斯特尔认为穆里尼奥的用人有问题。
  
  舒斯特尔认为穆里尼奥将佩佩放在中场并让伤愈的卡瓦略上场是最大的错误,这两点直接让皇马付出了沉痛的代价。
  
  舒斯特尔告诉西班牙国家电台Onda Cero说:"当我看到球队的阵容时,我几乎不敢相信,没人知道发生了什么。我很想知道穆里尼奥到底是怎么想的。让一名很久没有上场的球员在这样的比赛中首发,又让佩佩踢中场,太诡异了。"
  
  "我想所有的人都认为那一天不堪回首,我不想冒犯任何人,但那一天的确是太可怕了。这样的事令人惭愧,因为皇马本来可以在伯纳乌赢下巴萨的,老是抱怨裁判谁都会。"
  
  那场比赛皇马在伯纳乌1-2不敌巴萨,次回合又在诺坎普2-2战平对手,最终巴萨以4-3淘汰了皇马,穆里尼奥的球队再一次在国家德比中沉沦。值得一提的是在首回合的比赛中,佩佩的确成为了皇马的火药桶,他在场上大尺度的犯规在赛后成为了众矢之的。(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名宿抨击穆帅用兵之道 两点致德比战出丑

TAG:皇马 穆里尼奥 舒斯特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