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迟迟未能获得出场机会 卡希尔失意切尔西


EPL, Gary Cahill, Norwich City v Chelsea Getty Images 据英国媒体《泰晤士报》报道,切尔西新援加里-卡希尔对于加盟后一直未能得到上场机会感到非常失望。

报道宣称前博尔顿中卫在昨天凌晨切尔西作客斯旺西的比赛中未能得到上场机会而感到非常失望。由于特里的旧伤复发未能参加这场比赛,卡希尔十分期待能为新东家上演处子秀,但主帅博阿斯却选择了伤愈不久的伊万诺维奇搭档巴西人大卫-路易斯。

卡希尔并没有质疑主教练的决定,而且他也没有向博阿斯作任何的抱怨,但据该报的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记者曝料,卡希尔在周三的日常训练中明显受到了影响。

卡希尔在一月中旬以700万镑的身价从博尔顿加盟切尔西,他原本希望能在蓝军与国家队队长特里搭档,以便吸引国家队主帅卡佩罗的关注,在夏天的欧锦赛上获得一个首发的位置,不过在加盟后的三场比赛里,卡希尔都未能为蓝军上演处子秀(联赛作客诺维奇的比赛未能进入大名单,足总杯第四轮与QPR以及联赛作客斯旺西的比赛进入替补名单但并未上场)。(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迟迟未能获得出场机会 卡希尔失意切尔西

TAG:切尔西 卡希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