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詹姆斯:入选全明星是荣誉 每次都很激动



  《太阳哨兵报》消息,和预计的一样,经过球迷们最后一次投票的统计,热火的两大巨头勒布朗和韦德在今天双双被宣布入选了本赛季NBA全明星的先发阵容,而剩下的一个巨头波什则只能先等待了,直到周四(北京时间周五)他才知道自己是否还有机会进入全明星。因为届时由教练们评选出的全明星替补阵容名单将会公布。

  东部的全明星先发阵容除了勒布朗和韦德之外,还包括魔术中锋霍华德、公牛后卫罗斯、尼克斯前锋安东尼。全明星比赛将在2月26日(北京时间2月27日)于奥兰多进行。

  对于波什能否入选全明星阵容,前NBA名宿、现TNT电视台的解说员巴克利发表了他的观点。巴克利一直以来都是一个热火的反对派,经常在各种场合对热火上下进行抨击、批评。但这次他却站在波什一边,认为波什比安东尼更应该进全明星的先发。

  而对于勒布朗和韦德来说,他们的入选也是很有意义的。

  "这总是一件令人感觉谦恭和愉悦的事情,我是个很幸运的人,"勒布朗在今天参加完热火的训练后受访时表示,"每次当我成为一个全明星时,我都会回想自己是从哪里而来的,我会记起自己还是12、13、14岁的时候,会记起以前自己住在什么样的地方,记起自己是个穷困的孩子,却梦想着有一天成为全明星。"

  "显然,现在入选全明星和第一次入选的感觉是不一样的了,"韦德表示,"你的第一次入选总是非常、非常特别的。不过,你知道,今天和勒布朗一起入选,再回想一下过去的全明星经历,这是一份荣誉。"

  "你永远不会看着自己入选然后觉得这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因为我知道当我没有入选全明星时的感觉,我知道那是什么感受,第一个赛季我没有入选,然后第二个赛季我被票选进了,当时我非常紧张。"

詹姆斯:入选全明星是荣誉 每次都很激动

TAG:詹姆斯 韦德 全明星 罗斯 波什 安东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