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马洛塔称夏季继续引援 西瓜成其引援目标


Beppe Marotta - Juventus (Getty Images) Getty Images 在已经关闭的一月转会市场中,尤文图斯一共引进了4名球员,送走了7名球员,球队总体的引援成绩在意甲众球队中被评为最佳。尽管如此,尤文体育主管马洛塔表示球队会在未来继续扩充实力,今年夏天俱乐部还将在转会市场上大干一番。
2011年的夏天,埃利亚、皮尔洛、比达尔以及武齐尼奇等新援都在现在的尤文球队中做出了不同程度的贡献,而冬季转会中,博列洛、布伊,卡塞雷斯以及帕多因纷纷来投。

尽管现在的尤文阵容已经非常强大,但是马洛塔仍然坚称斑马军团将在今年夏天继续为球队注入新鲜血液。

马洛塔告诉《都灵体育报》说:“现在说夏季转会还有点太早,不过今年夏天我们的确会继续更新球队的实力。”

马洛塔拒绝透露任何潜在的引援目标,不过《都灵体育报》则猜测皇马的伊瓜因有望在本赛季末成为尤文图斯的头号引援对象。本赛季伊瓜因在皇马上场次数少,板凳时间多,在本赛季末离开也并非不可能。(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马洛塔称夏季继续引援 西瓜成其引援目标

TAG:马洛塔 尤文图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