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詹姆斯:已和韦德找到节奏 史无前例默契



  北京时间2月1日,时间倒回到去年总决赛失利,德维恩-韦德说小牛之所以能赢,是因为队内化学反应更棒。时间再倒回到去年12月份,韦德又说自己新赛季将不会再和勒布朗-詹姆斯之间有任何化学反应上的问题。据《CBS》消息,詹姆斯本人,终于在近日做出了对韦德的回应。

  "我跟德维恩之间的默契程度是前所未有的好,我们俩现在就是很有默契。我们不是要刻意地去寻找对方或是怎样,就是这么自然而然地发生了。"詹姆斯说,"我们是联盟中最快的家伙,有快攻机会的时候,我们俩都有能力跑到前头去扣篮。而且,我们俩都不自私,一个人有空当,另一个肯定会传球。"确实,詹姆斯所言不虚。在过去三场比赛中,詹姆斯和韦德的确互动不少,韦德给詹姆斯助攻了9次,詹姆斯也投桃报李了5次助攻。

  "要是在我的生命中,有那么一个家伙,是我的首选空接配合对象,那就必须得是勒布朗了。从全明星比赛到奥运会,我一直在这么干。"韦德说,"我能感觉到他会出现在恰当的位置,我也能听到他跑过来的声音,我更是确定一旦我把球扔出去,他肯定能接到。他能让我看起来更棒,所以我会为他做球当做是回报。"

  无独有偶,詹姆斯对韦德,那也是有同样感受的。"我们都知道彼此会怎么做,我们也都知道比赛中会发生什么。当德维恩这样的家伙找到了节奏,我唯一要做的就是给他喂球。"俗语说得好,兄弟齐心其利断金,詹姆斯和韦德找到了配合的感觉,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肯定会合不拢嘴了。"我们在一起打了100多场比赛了,我们现在步调一致,彼此之间的配合也更有默契了。这些家伙们,篮球智商都很高的,他们唯一需要的就是时间。"斯波尔斯特拉说。

  谈到手下这两位爱将,斯波尔斯特拉真是心满意足。"他们知道我们成功的关键就是,要做好防守,保护好篮板等等,他们在这些方面做的非常棒。我们现在是很有深度的球队,也很健康。我只要把他们放到场上,再搭配好其他球员,就能给对方极大的压力。"斯波尔斯特拉毫不低调地说。

詹姆斯:已和韦德找到节奏 史无前例默契

TAG:热火 詹姆斯 韦德 总冠军 小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