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尤文官方签下帕多因 米兰挖角切尔西青训


  尤文官方宣布签下亚特兰大中场帕多因
  图为尤文官方宣布签下帕多因
  北京时间1月31日晚,尤文图斯官方宣布签下亚特兰大27岁的意大利中场帕多因(Simone Padoin),据悉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约。
  
  据曝帕多因的转会费是一份浮动的条款,首付450万欧元,如果赛季末尤文图斯夺冠,他们还将支付给亚特兰大50万欧元。
  
  AC米兰从签下切尔西青年队射手普罗塞尼克
  
  据yahoo体育报道,AC米兰在冬季转会的最后一天,与切尔西完成了一笔签约,青年队射手普罗塞尼克加盟红黑军团。AC米兰、尤文图斯和拜仁慕尼黑都曾试图在2009年签下这名年轻的奥地利射手,但普罗塞尼克最终选择加盟AC米兰。
  
  普罗塞尼克最初在英格兰的时光非常美好,但因严重的伤病困扰不得不长期坐在板凳席上。这名18岁的球员是前奥地利中场克里斯坦-普罗塞尼克的儿子。
  
  博季诺夫从里斯本竞技返回莱切
  
  据yahoo体育报道,保加利亚前锋瓦莱里-博季诺夫已被莱切从里斯本竞技队租回。
  
  博季诺夫在2005年转会佛罗伦萨之前于莱切开始他的意甲生涯。(新浪体育)
尤文官方签下帕多因 米兰挖角切尔西青训

TAG:尤文图斯 帕多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