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帕齐恩扎被出租至乌鸡 亚昆塔奔赴切塞纳


  在转会截止日,乌迪内斯在其官网上宣布成功从尤文图斯租借了中场帕齐恩扎六个月的时间。
   Vincenzo Iaquinta - Juventus (Getty Images)
  现年29岁的尤文中场在2011-12赛季以自由人的身份从那不勒斯来到尤文,但是在"斑马军团"帕齐恩扎主要是充当球队的替补。在当地时间本周二的时候,尤文成功引进了亚特兰大的帕多林,因此主帅孔蒂告诉帕齐恩扎他已经不再是尤文需要之人,而帕齐恩扎则迅速的为自己找到了下家。
  
  与此同时,尤文还送走了球队中最后一位弃锋亚昆塔,球员被租借到切塞纳到本赛季末。
  
  前乌迪内斯前锋本赛季在尤文也是郁郁不得志,由于之前曾遭受了一系列的伤病,球员目前在尤文队中已经没有位置,随着另外两名队友阿毛里和托尼的离开,亚昆塔也选择了切塞纳。
  
  另外,尤文图斯还在转会关闭前敲定了与阿贾克斯天才瓦西姆-布伊的转会,尤文和他签订了一份到2015年的合同,转会费暂时没有透露。(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帕齐恩扎被出租至乌鸡 亚昆塔奔赴切塞纳

TAG:尤文图斯 帕齐恩扎 亚昆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