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小马哥满意巴萨赛果 坚信一切仍在掌握中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帖 分享到人人 延伸阅读 : 巴塞罗那 Javier Mascherano - Barcelona Javier Mascherano - Barcelona 西班牙国王杯巴萨在梅斯塔利亚1-1战平瓦伦西亚,和主帅一样,巴萨中场马斯切拉诺也认为这是一个不错的结果。

乔纳斯在第27分钟率先为瓦伦建功,随后普约尔为巴萨扳平比分,下半场巴萨还获得一个点球由梅西主罚,但遗憾的是“小跳蚤”的射门被瓦伦门将阿尔维斯扑出。

赛后巴萨官网援引马斯切拉诺的话称:“这是一个不错的结果,这能让我们更好的了解比赛的过程。我们面对的是一个强大对手,我们有获胜的机会,但有时球就是不入网。”

“最重要的是我们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现在比赛已经掌握在我们手中,这是最重要的,是否能够晋级将取决于我们自己。”

最近一段时间,巴萨的状态低迷有目共睹,球队刚刚在联赛中被比利亚雷亚尔逼平,现在在国王杯中也踢的不太顺利。对此马斯切拉诺强调球队一定会继续努力找回最佳状态。

“我不想谈好运气或者还是坏运气。很多球队这样来解释比赛结果。我们现在只想继续努力,赶快找到最佳状态,这是改变结果的最好方式。”


巴萨下一场比赛将在主场对阵皇家社会队,对于瓜迪奥拉来说,在联赛中球队不容有失,如果再丢分,那么巴萨离联赛冠军就会越来越远了。(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小马哥满意巴萨赛果 坚信一切仍在掌握中

TAG:马斯切拉诺 巴塞罗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