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国米正式签下波尔图铁腰 1300万先租后买


Freddy Guarin - Porto (Getty Images) Getty Images 随着莫塔据报道将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国际米兰已经完成了填补空缺的转会,从波尔图成功签下瓜林。

虽然双方俱乐部还没有宣布这笔交易,但这位哥伦比亚中场已被意甲联盟证实登记为蓝黑军团球员。


在瓜林即将加盟之际,昨晚的国米和巴勒莫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拉涅利承认,他期待与瓜林的合作。

“我喜不喜欢瓜林?是的,但现在尚未成为官方宣布。”拉涅利面带微笑地答道,“他是个出色的 球员,拥有非常棒的品质和体力。他应该会给我们很大的鼓舞,我希望他将准备好很快踢比赛。”


据天空电视台的最新消息,蓝黑军团将向波尔图支付150万欧元作为租借的初始费用,到本赛季结束后,即今年六月,他们正式以1100万欧元转会费购入瓜林。

瓜林此前与波尔图的合同是在2014年到期,本赛季他在巨龙球场出场时间有限,他越来越感到沮丧。在冬季转会窗口期间,瓜林还与尤文图斯产生过转会传闻。(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国米正式签下波尔图铁腰 1300万先租后买

TAG:国际米兰 瓜林 波尔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