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垫底两队竞购亚昆塔 尤文弃锋已锁定下家


  据意大利全市场网报道,尤文图斯前锋亚昆塔将在当地时间周二完成加盟切塞纳的转会事宜。
   Vincenzo Iaquinta - Juventus (Getty Images)
  目前有关交易的具体细节还没有公布,不过报道称现年32岁的亚昆塔曾拒绝了来自诺瓦拉的报价,而选择投奔切塞纳,不过目前这两支球队分别排在积分榜的倒数一二名。
  
  2007年亚昆塔从乌迪内斯加盟尤文,当时耗费了尤文1100万欧的资金,但是在过去的两年中球员持续受伤病困扰,在球场上的状态也十分平淡。
  
  本赛季新主帅孔蒂到来后,亚昆塔被彻底打入冷宫,球员本赛季和前队友阿毛里以及托尼一样没有获得一次上场机会。现在阿毛里已经成功加盟佛罗伦萨,而托尼则远走阿联酋淘金,亚昆塔也必须在冬窗关闭前找到自己的下家。
  
  前往切塞纳后亚昆塔将获得稳定的出场机会,他将和前佛罗伦萨攻击手穆图组成攻击线,这样的画面还是颇令人期待。据媒体透露双方俱乐部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二正式宣布亚昆塔的转会。(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垫底两队竞购亚昆塔 尤文弃锋已锁定下家

TAG:尤文图斯 亚昆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