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星期三

切尔西新援抵伦敦 4000万小天王今夏加盟


  据《天空体育》、《每日邮报》报道,切尔西从去年夏天就一直想要签下的引援目标——20岁的比利时边锋德布劳内终于要加盟蓝军了!德布劳内已经飞抵伦敦,接受了切尔西的体检。《每日邮报》称,切尔西将在冬季转会窗截止之前为德布劳内向比利时亨克俱乐部支付900万英镑的转会费,与他签订一份为期5年半的长约,《天空体育》关于转会费的说法则是670万英镑。据悉,在与切尔西签约之后,德布劳内将回到比利时,以租借的方式为亨克效力,直到本赛季结束。
  德布劳内  
  然而,在这个冬季转会窗,切尔西不会再有像上赛季5000万收购托雷斯的那种大动作了,蓝军将引援预算都放在了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每日邮报》称,欧洲小天王阿扎尔明确声称下赛季他想去英超踢球。切尔西、曼联和热刺都对阿扎尔很感兴趣,但此前只有切尔西明确对阿扎尔报过价,法国权威的《队报》曾报道,切尔西对阿扎尔报价2500万镑,但还是被里尔拒绝,里尔为阿扎尔的标价是4000万欧(折合3350万镑)。英国媒体甚至报道,切尔西事实上已经与阿扎尔就个人待遇达成了一致。
  
  今年21岁的阿扎尔能够胜任攻击型中场和边锋位置,本赛季迄今为止在法甲联赛中打进8球助攻8个,是本队的头号射手和第一助攻手。此外,阿扎尔在法国杯中打进1球,在欧冠小组赛中奉献1次助攻,本赛季迄今为止各项赛事已经打进9球助攻9个。在接受法国canal+电视台的采访时,阿扎尔说,"对我来说,在1月份离开是不可能的。就如同我所说的,我将在里尔踢完这个赛季,我们仍能夺得一项冠军。我想去英格兰踢球,因为我认为英格兰足球的风格更适合我,在那里踢球,我能学到最多的东西。"
  
  值得一提的是,从去年夏天至今,切尔西连续购入比利时球员。先是花800万镑从根克购入19岁的比利时国门库尔图瓦,然后花2000万镑从安德莱赫特购入18岁的比利时国脚射手卢卡库,冬季转会市场最后时刻有望以800万镑从根克购入20岁的比利时国脚边锋德布劳内。尽管阿扎尔年仅21岁,却已经为比利时国家队出战21场。因而,尽管阿扎尔没有明确表示下赛季要去切尔西踢球,但如果他去英格兰踢球,极有可能会加盟切尔西。
  
  除了在比利时挖掘强援外,切尔西在英国国内也没有放慢购入新星的步伐。《每日邮报》称,切尔西报价100万镑求购诺丁汉森林天才巴姆福德,视巴姆福德的出场数,转会费最高可达150万镑。今年18岁的巴姆福德司职前锋,本赛季代表诺丁汉森林替补出场两次,总计出场12分钟,但他在过去两场青训学院队比赛中,打进了恐怖的9球。
  
  不过,尽管拉米雷斯膝盖受伤将缺阵一个月的时间,但切尔西主帅博阿斯已经排除了在冬季最后时刻,购入一名新的中前卫来代替受伤的拉米雷斯的可能性。"我们会 在中场启用马卢达,兰帕德和米克尔也即将复出。我们有足够多的人员来应对这种情况。如果算上马卢达,即便不算受伤的拉米雷斯,我们也还有六个中场选择。拉 米雷斯的膝盖韧带拉伤了,但没有撕裂。"
  
  (新浪体育)

切尔西新援抵伦敦 4000万小天王今夏加盟

TAG:切尔西 德布劳内 阿扎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