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尤文今夏还将买人 铁腰提前预定夏季首援


  不温不火的冬季转会期终于落下了帷幕,意甲各支球队都有了不同程度的补强。相比于米兰的对症下药和国米的果敢买卖,尤文图斯在这个冬天主要以清洗工作为主。托尼、亚昆塔、阿毛里都找到了下家,也算是能让总经理马罗塔欣慰的一件事。转入方面,阿贾克斯小将布伊和来自亚特兰大的意大利中场帕多因是仅有的收获。本来已经敲定转会的卡利亚里的比利时中场纳因格兰,在最后时刻遗憾地没能实现。

  对于纳因格兰没能成功转会尤文一事,来自意大利天空台的著名转会专家迪马济奥透露,纳因格兰这个冬天没能成功转会到尤文图斯,但是并不代表以后不会来,"转会不是取消了,而是推迟到夏天了。"迪马济奥说。近两个赛季在意甲的优异表现,使得纳因格兰吸引到多家欧洲顶级球队的关注,国米、米兰、尤文以及曼城均在其列。根据之前的报道,尤文图斯已经接近击败其他几个竞争对手,将这名铁腰召至帐下,然而,岛民主席切利诺透露比利时国脚自己不愿在冬季转会,但迪马济奥透露说双方的协议已经达成,斑马军团将在2012年夏季转会期得手。不出意外,他将成为尤文图斯为夏季定下的第一笔收购。

  在冬季转会市场关闭之后,马罗塔公开表示:"今年夏天还会有新人加盟,但现在谈这些还太早。"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奈因格兰只是其中之一,在这个夏天,马罗塔依然会继续为尤文图斯寻找一位世界级前锋,去年引进阿奎罗输给了曼城,至今尤文图斯的锋线仅仅是意甲一流,缺少一位世界级的角色来支撑门面。

  关于这一点,据《都灵体育报》报道,皇马的阿根廷前锋伊瓜因一直被各种转会传闻笼罩,其中就有尤文的身影,总经理马罗塔就曾表示伊瓜因是一个梦想。而英国的《每日星报》称利物浦的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近来饱受禁赛之苦,在感到自己收到了不公平的待遇之后也动了转会的念头,尤文是他可能的去向之一,但英国媒体对于转会的报道显然不可全信。《全市场》还透露,至于早已成为巴萨的猎物之一的阿森纳队长范佩西,尤文也希望能够插一手试试。虽然目标众多,但是却迟迟没有实质性的进展,一切还得在夏天看机会。

  在转出方面,据《全市场》报道,克拉西奇的转会肥皂剧终于接近终结。虽然在冬季转会截止日之前没能去成热刺,但是金克拉仍然不缺少买家,俄罗斯的传统强队泽尼特继续着努力,因为俄超的冬季转会截止日是2月27日,所以泽尼特仍然有希望引进克拉西奇,之前泽尼特曾经以租借加800万买断的形式向尤文送去报价,但是被尤文图斯拒绝,理由是买断价格太低了。另外,克拉西奇的经纪人博罗赞近日也否认了他转会去莫斯科中央陆军的可能,他说:"我不认为克拉西奇会去俄罗斯,相反我认为他会在尤文图斯待到赛季结束。他有自己的目标,目前他不想回俄罗斯。"
  (新浪体育)
尤文今夏还将买人 铁腰提前预定夏季首援

TAG:尤文图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