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苏蒂尔上海夜店伤人 被判18个月监禁缓刑


  德国车手艾德里安-苏蒂尔被判18个月监禁缓刑。今天,德国慕尼黑法院对苏蒂尔于去年在上海夜店的伤人案做出最终判决。
  
  去年F1中国大奖赛期间,苏蒂尔与莲花车队(当时的莲花雷诺GP车队)的股东Genii Capital的CEO埃里克-劳克斯(Eric Lux)在一家夜店发生肢体冲突,当时迈凯轮车手汉密尔顿也在场。据称苏蒂尔用酒瓶打伤了劳克斯的脖子。劳克斯决定通过法律诉讼解决此事,该案于昨天在慕尼黑开庭。
  
  庭审首日,苏蒂尔辩护称从未试图故意伤害劳克斯,并表示已全力解决此事,他说:"我已经做了一切试图解决此事。我很抱歉,非常抱歉。我再也不希望发生这种事了。"路透社称,苏蒂尔甚至表示愿意个人支持劳克斯在南非的一个慈善项目,以表歉意。
  
  但是劳克斯并不接受苏蒂尔的道歉,他说道:"打一个电话是远远不够的。"路透社称,劳克斯希望苏蒂尔以亲自上门拜访的方式当面道歉。
  
  今天是庭审的第二天,法庭最终判决苏蒂尔犯伤害他人罪,并判决判缓刑18个月监禁和罚款20万欧元。
  
  苏蒂尔本赛季已经丢掉了此前在印度力量车队的F1正式车手席位。

苏蒂尔上海夜店伤人 被判18个月监禁缓刑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